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19日 星期四

媽生病叔叔不借錢給我,姑姑打我一巴掌,八年後我給姑姑一套房 _-,

媽生病叔叔不借錢給我,姑姑打我一巴掌,八年後我送姑姑一套房當年我媽媽生病的時候,我就想著去找叔叔借錢,給我媽看病,我爸去世的比較早,家裡就我和我媽兩個 ...


媽生病叔叔不借錢給我,姑姑打我一巴掌,八年後我送姑姑一套房

當年我媽媽生病的時候,我就想著去找叔叔借錢,給我媽看病,我爸去世的比較早,家裡就我和我媽兩個人,我媽的身體也是越來越差,我媽生病的那年,我是剛上大三,也是一直都在外面讀書,接到我媽的電話,我就跑了回來,看到在病床上的母親,我是真的不知道怎麼辦,當時這醫院說要差不多五萬的手術費,可是我媽的錢,都給了我,這家裡哪裡還有什麼錢,我媽生病住院,我就去找叔叔借錢,叔叔是在老家那邊開的有一個飯店。

媽生病叔叔不借錢給我,姑姑打我一巴掌,八年後我給姑姑一套房

我這過去之後,也是說了我媽的事情,結果我叔叔理都不理我,還罵我沒有出息,說什麼我這就不應該上大學,這要是出去打工,哪裡還用借錢,最後我叔叔也沒有借錢給我,之後這個事被我姑姑得知以後,姑姑是直接就打了我一巴掌,罵我沒有出息,這還去找二叔借錢,我爸和我二叔的關係不好,二叔是那種特別自私的人,當初家裡的東西,基本上都是花在了二叔身上,結果奶奶病逝,這二叔卻無動於衷,我爸和我姑是沒有和他有過來往,我姑姑看我去借錢,才那麼動氣的。

之後我姑姑就從自己家裡拿出了五萬給我,讓我給我媽看的病,我家裡不富裕,姑姑家也不富裕,她家裡也是有兩個男孩,後來我畢業以後,也是在外企工作幾年,就和朋友創業了,如今過去了八年的時間,對於姑姑的幫助,我心裡也是特別的感恩,前一段時間姑姑的大兒子要結婚,我是直接就給送了一套房子,也算是我給姑姑的一點感謝吧,大家說我這樣做對嗎?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