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19日 星期四

婆婆,當初為了女兒把我們趕走,現在想3萬元換一套房子,可能嗎 _-,

婆婆,當初為了女兒把我們趕走,現在想3萬元換一套房子,可能嗎我和肖凱是高中同學,我倆那個時候就互相有好感,但沒有說破。後來我倆都考上了大學,不過離的比 ...


婆婆,當初為了女兒把我們趕走,現在想3萬元換一套房子,可能嗎

我和肖凱是高中同學,我倆那個時候就互相有好感,但沒有說破。後來我倆都考上了大學,不過離的比較遠,彼此之間的聯繫倒沒斷,但都是閑聊。就這麼過了一個學期吧,第二個學期,我有個室友戀愛了,男朋友給她送花,她放在宿舍,我覺得挺好看的,就拍照發到朋友圈了,然後肖凱看到後就誤會了,以為有人追我,一著急就和我表白了。我本來就是喜歡他的,他一開口,我自然就答應了做他女朋友。

就這樣我們戀愛了,雖說是異地,但絲毫沒有影響我倆的感情,大學畢業後,我們和當初約好的一樣,一起回了老家。我回家後沒多久,就帶他去了我家,我爸媽一開始對他還挺滿意的,但沒過幾天就不同意了。因為我們兩家雖然隔著點距離,但也不算很遠,所以我爸媽託人打聽了一下,知道他媽媽是個很偏心還不講理的人。肖凱還有個妹妹,和別人重男輕女不一樣,准婆婆是重女輕男。

婆婆,當初為了女兒把我們趕走,現在想3萬元換一套房子,可能嗎

這個相差8歲的妹妹在家裡說什麼都是對的,肖凱從小就是被欺負,被忽視的那個,就連念大學,本來他媽媽也是不同意的,因為要花錢。她的錢只願意花在女兒身上,後來還是親戚各種勸說之下,他媽媽才勉強同意,也只是承擔了學費,生活費這些其實都是他自己兼職打工賺來的。我爸媽擔心我倆結婚,我會吃苦受委屈,自然不同意了,但我倆有感情在,我怎麼可能因為這些事情離開他呢,所以我一直堅持,我爸媽拗不過我,也只能是默認了。

其實我爸媽一開始和我說的時候,我以為他們有所誇張,但我見了准婆婆幾次之後,我知道了沒有,她是真的一點都不心疼這個兒子,說大學都畢業了,以後從她這裡可別想再要一分錢了。准婆婆不僅是這麼說的,也是這麼做的,很快我倆就談婚論嫁了,她確實是不出一分錢,本來就勉強同意的我爸媽自然就更生氣了,兩家人的見面不歡而散。

最後還是我堅持彩禮婚房什麼都不要和肖凱領證結婚,他用上班幾個月賺來的錢簡單的裝修了下自己住的房間,就當我們的新房了。可是婚後才2個月吧,我下班回來,發現我倆的東西都搬到了小姑子那個房間,換句話說,在我倆上班的時候,婆婆和小姑子把我們和小姑子的房間調換了。原因是小姑子覺得我們的房間裝修了,比較好,她要住好的房間。

我自然是不肯的,婆婆幫著自己女兒,我就說了句不同意,婆婆就說我這個做嫂子不會讓著小姑子。肖凱回來後試圖和婆婆講道理,但婆婆不僅不聽,還各種打擊我們,說這房子是她的,她想哪個房間給誰住就給誰,要是有人不舒服,有本事自己去買房,不要住她家。說著說著還把我倆的東西往門外丟。肖凱氣的都說不出話來,我是真沒想到,婆婆會偏心到這種程度,我們工作後就給婆婆生活費,還不算少,婚後家裡的家務活也基本都是我在做,結果換來的是這些。

剛好第二天是周末,我倆一大早就去找房子,然後當天就搬了出去,搬家的時候,婆婆還一臉的不屑,丟給我們一句,生活費不要忘記給,然後就不搭理我們了。在此之後,我倆工作更加努力了,婚後3年,在我娘家的幫忙下,我們買了套房子,雖然小,但總算是有個屬於我們自己的家了,一下子心裡也舒坦很多,我也開始備孕要孩子了。

這中間,除了要生活費才會打電話的婆婆,知道我倆買房後,倒是來過電話,不過是數落肖凱的,說現在有出息了,有錢買房了也不知道多給自己媽媽錢,都幾年了,生活費還是這麼點,然後要求下個月開始,每月增加5百。肖凱本來就被婆婆傷透的心,這下更痛了,無語的掛了電話後,也減少了回家的次數。之前他還是每月好幾趟的回家看婆婆的,雖說每次都是生一肚子氣回來。

日子就這麼一天天的過去了,從婆婆為了自己女兒把我倆趕出來,到我懷孕,再到孩子5歲,婆婆真真的做到了沒出現在我們面前,一點忙都不曾幫過我們。不過我也已經習慣了,也不指望她什麼,覺得現在的日子也是蠻幸福的。前段時間,我娘家那邊開始拆遷,我家的老房子比較大,所以到時候能有2套房子還有一筆錢,我家就我一個孩子,我爸媽當時就和我說了,到時候他們出錢,讓我倆換套房子,買套大點的學區房。

我真的高興的不得了,肖凱雖說覺得不好意思,但他這幾年來對我怎麼樣,對我爸媽怎麼樣,我爸媽都是知道的,所以一直讓他不要有負擔。正當我倆沉浸在喜悅中的時候,婆婆知道了這個消息,顛顛的跑來了,我下班回家見到她坐在客廳里愣了一下,看到肖凱黑著臉,我就知道婆婆來肯定沒有啥好事。

果不其然,見我回來,婆婆熱絡的過來拉我的手,嘴裡各種噓寒問暖。我不留痕跡的推開她的手,打了聲招呼,本來想躲進房間,讓他應付婆婆的,但婆婆喊住了我。不得已,我只好坐下和她閑聊,沒說幾句,她就從隨著帶著一個小包裡面掏出3萬元錢,說:「孫女這段時間在外婆家住對吧,剛我兒子和我說的,這3萬就當是我這個做奶奶的一點心意,當然了,我知道你們現在也不缺這幾個錢」。婆婆笑眯眯的看著我,我心裡隱隱不安。「這你娘家不是要拆遷了嗎,你娘家分的房子,我也就不指望了,但我們可是一家人啊,所以你們現在住的這套房子可一定要留給你妹妹,她在市區有套房子能嫁的好」。

內容未完結,請點擊「第2頁」繼續瀏覽。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