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19日 星期四

城裡買房後,接老母親來享福,上班忘了拿電腦,折回家後我離婚了 _-,電腦,數碼新聞,

城裡買房後,接老母親來享福,上班忘了拿電腦,折回家後我離婚了我和老婆也是在農村相親認識的,我大學畢業以後,家裡就開始催促,讓我早一點結婚,我家是農村的 ...


城裡買房後,接老母親來享福,上班忘了拿電腦,折回家後我離婚了

我和老婆也是在農村相親認識的,我大學畢業以後,家裡就開始催促,讓我早一點結婚,我家是農村的,這家裡面也是比較的著急,後來我就通過相親,認識了老婆,也是在結婚之後,我才出去打拚的,爸媽也是這麼一個意思,那個時候,我爸媽是直接就說了,我不結婚,哪裡都不讓我去。

城裡買房後,接老母親來享福,上班忘了拿電腦,折回家後我離婚了

老婆就是高中畢業,沒有讀過大學,不過我並沒有嫌棄她,相反這後來,她不願意在老家那邊陪著我爸媽,我就帶著她一起在城裡打拚,我之前在學校是學的軟體開發,也是經常的要敲代碼,要工作到很晚才能夠結束。後來我老婆說,想在城裡買房,想在城裡住,不想回老家那邊去,我就開始攢錢,在城裡買房,我是自己努力的打拚了10年的時間,在城裡才買的房子,我老婆卻是賺一個錢,就花掉一個錢,也是根本就沒有攢到錢過。

房子買了之後,我就想著把我母親接過來,給她好好的養老,我爸是在我工作的第六年就去世了,我心裡對爸媽是特別的愧疚,也是把我媽接到自己身邊,這我才安心。讓我沒有想到的是,這我媽到我家裡的第二天,我去上班的時候忘了帶筆記本,在回家取筆記本的時候,我無意間在門口聽到老婆正在罵我媽,當時我就愣住了,這老婆竟然一個勁的叫我媽做老太婆,說我媽亂花錢。那天我媽是出去買菜的,本來想給我做幾個菜,可是不知道怎麼回事,回家後就遭到了老婆的謾罵,聽著動靜這老婆後來還動手打了我媽。當時我氣得,直接上去就給老婆一巴掌,這麼長時間以來,我什麼事情都沒有和她計較過,結果這竟然打我媽,我也不管是因為什麼,我後來就是直接就和她離婚了,你們說這種女人,怎麼能和她一起過日子?

喜歡這篇文章嗎?立刻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