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9日 星期六

林德勒夫:這個賽季我從穆里尼奧身上學到了很多東西 _-,

在度過了曼聯生涯的艱難開局之後,林德勒夫漸漸適應了穆里尼奧的戰術體系,而今年夏天他也將代表瑞典出戰世界盃的比賽。在世界盃最後一場熱身賽對陣秘魯的比賽之 ...


在度過了曼聯生涯的艱難開局之後,林德勒夫漸漸適應了穆里尼奧的戰術體系,而今年夏天他也將代表瑞典出戰世界盃的比賽。

在世界盃最後一場熱身賽對陣秘魯的比賽之前,23歲的林德勒夫接受採訪時說:「我學到了很多東西,這對於我來說是不錯的一年。我和許多出色的球員們一起比賽,而且我從教練,穆里尼奧的身上學到了很多東西,所以說這個賽季我長進不少。」

當被問到今夏的世界盃之時,林德勒夫說:「我知道我們即將面對的對手們,他們有的也在英超踢球。我曾經和他們正面交鋒過,我知道他們是什麼類型的球員。」

瑞典將在小組賽和德國、墨西哥以及韓國隊交手。

林德勒夫:這個賽季我從穆里尼奧身上學到了很多東西
林德勒夫:這個賽季我從穆里尼奧身上學到了很多東西

林德勒夫:這個賽季我從穆里尼奧身上學到了很多東西

林德勒夫:這個賽季我從穆里尼奧身上學到了很多東西

林德勒夫:這個賽季我從穆里尼奧身上學到了很多東西

林德勒夫:這個賽季我從穆里尼奧身上學到了很多東西

林德勒夫:這個賽季我從穆里尼奧身上學到了很多東西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