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9日 星期六

博格巴:如果他們不喜歡我的髮型,不看便是了 _-,

如果你們不喜歡博格巴的髮型,不看就是了......「好了!」保羅-博格巴喊道,隨後把手合了起來,「讓我們嗨起來。」這名幾乎已經擁有一切的天才中場球星走 ...


如果你們不喜歡博格巴的髮型,不看就是了......

「好了!」保羅-博格巴喊道,隨後把手合了起來,「讓我們嗨起來。」這名幾乎已經擁有一切的天才中場球星走進自己位於曼徹斯特郊區的這棟超級豪宅,穿過他那座彩色的超大魚缸。魚缸里有暹羅鬥魚,也許還有幾條鸚鵡魚?博格巴把這些稱之為「博格魚」(Pogfish)。除了那顆海星,那顆海星的名字叫做Rafstar。而如果魚缸里的某一條魚生病了,其他魚可能會戳它,激勵它好起來。當然有些時候,它們也會互相殘殺。

一名法國攝影組的人員從前門走了出去,這裡正在被布置成拍攝的場地,到處都是散落的設備還有走動的工作人員:燈光設備、造型師、衣服架子、豪華的運動服飾,似乎這裡馬上就要成為英國大片的拍攝現場。在博格巴豪宅的樓梯下,有一隻幾乎和實物差不多大的獅子塑像正凝視著我們,而它的左爪下面還抓著一個比賽用的足球。

車庫外,一名年輕的女子穿著便鞋,她小心翼翼地繞過電線,一條小約克夏獵狗正圍著她打轉,隨後周圍的人都開始高興地用尖叫聲歡迎她的到來。拉斐拉(Rafaela),她是博格巴無所不能的經紀人(負責博格巴的日常生活),準備開始打亂凌亂的房間。有一次,拉斐拉用非常誇張的運氣,衝著一名朝博格巴要更多採訪時間的人喊起來:「這裡現在一片混亂!這個男人至少需要兩個月的時間才能整理好他的床,不是嗎?」

博格巴本人的態度依舊很冷漠。差不多有十幾名工作人員在他的家裡忙活,他們將一些笨重的設備搬進又搬出,其中也有人無助地朝博格巴說道:「你家裡真的有好多人啊。」

「是的。」博格巴開口了:「不要弄壞任何東西啊!」

在博格巴的天地里,你必須小心翼翼才行——這裡有一個真正的室內足球場。球場的中心處有屬於博格巴自己的標誌。整棟豪宅,充斥著博格巴個人的標識:有一張黑金色的私人訂製撞球桌,還有很多印有博格巴標識的抱枕,平板電視下方的電視櫃,上面放著一個沒有開過盒子,上面也有顯著的個人標識。黑色的房門還有長長的水晶手柄。

博格巴已經25歲了,你可能不會覺得他看起來有這麼好,他並沒有打破自己本該打破的紀錄,他可能沒什麼值得慶祝的。但是這個年輕人很有錢,他可以按照自己想要的方式布置房間,他也正是這麼花錢的,而我真心為他感到高興。他穿著一條黑色的牛仔褲,藍色的牛仔背心,背心隱約可以看出印有巴斯奎特風格的心形圖案以及潦草的塗鴉。當然,他腳上穿著一雙阿迪達斯的運動鞋。博格巴是阿迪達斯的全球代言人,他的鞋帶沒有繫上,看起來幾乎要掙脫這雙鞋子了。我不知道該怎麼跟你們形容:這一切看起來非常酷炫,我幾乎想要立刻回家,花點錢,也給自己打扮一下了。

 

多年之前,博格巴曾經公開呼籲一個偷掉了自己魯布託運動鞋的小偷把鞋子換給自己。當我們剛剛坐到一起,我腦海中浮現的第一件事情也是這個:「你把那雙鞋子拿回來了嗎?」「沒有。」博格巴回答說,有些懊惱。

「那雙鞋子是有故事的。那是我第一次給自己買這麼貴的鞋子,你們懂嗎?買完之後大概有一周的時間,我的感覺都非常糟糕,因為這就像是買之前我在想:『哇,這麼貴的一雙鞋,我不應該買的!』但之後我又開始想,「『好吧,買就買吧。』做好決定之後,我立刻買了這雙鞋子,因為它有故事所以我把它收藏了起來!但之後有人『光顧』了我家。他們也拿走了這雙鞋子,他們可真會偷啊,不是嗎!」

時至今日,博格巴說,自己依舊會為揮霍而感到有些焦躁。「我嘗試著提醒我自己,『好吧,這是你該得的。』博格巴說道:「但再買東西之前我都會檢查自己的銀行帳戶,我可不想到最後弄得身無分文。我嘗試著做正確的事情,我想要幫助貧窮的人,幫助自己的家人。這也是真主教給我的。這也是我快樂的源泉。你總不能把心思全都放在買衣服和養魚之類的事情上面吧。」

博格巴說完還朝著自己的魚兒朋友們招了招手。「這太棒了,看到這些魚兒和其他的事情真的心情不錯。這很酷炫,我真的很喜歡。但這所有的物質層面的東西,當你與世長辭的時候,他們會繼續留在這個世上。」

 

2016年的時候,博格巴從義大利的尤文圖斯搬到了曼徹斯特的曼聯——這也是世界上最為富有、知名度最高的一家俱樂部。當時博格巴的轉會費高達1.05億歐元。直到去年夏天,內馬爾轉會讓這個紀錄翻了一倍。但在那個時候,這筆轉會費造就了博格巴,所有的報紙媒體都驚嘆:「世界上最貴的足球運動員!」

這次戲劇性的轉會有著非凡的意義。博格巴在曼聯造就了歷史。而在尤文圖斯,他在中場是一名充滿活力的球員,精神層面占據主導。當時尤文圖斯有皮爾洛,一位藝術大師,負責掌控著比賽的節奏,博格巴也有足夠的自由度去冒險。在中場的時候,博格巴可以用那些奇思妙想的傳球和精湛的跑位技術讓球迷們為其驚呼。而當進球機會來臨的時候,他往往沒有拿出穩定的爆發表現。2013年的時候,博格巴獲得了金童獎的榮譽,每一年,這個獎項通常都會被授予全歐洲表現最好的U21球星。《都靈體育報》整個版面都在吹噓他所取得的成就,用義大利語聽起來甚至更棒:「《謎情三弦》(Ragazzo d'Oro)。」

內容未完結,請點擊「第2頁」繼續瀏覽。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