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24日 星期日

不要再繼續誤解我們白羊了!好嗎 _-,

讓大家都參考一下,除了總結我自己,你們會不會也會和我一樣,呵呵對於星座書上的等等等等,也是近年來才開始觀察的,以前不迷信,現在我不得不信,裡面有太多東 ...


讓大家都參考一下,除了總結我自己,你們會不會也會和我一樣,呵呵 對於星座書上的等等等等,也是近年來才開始觀察的,以前不迷信,現在我不得不信,裡面有太多東西和自己的現實大相逕庭了,所以我想把最真實的自己寫下來,好留給自己隨時觀察,隨時改變,人無完人,做不到最好,最起碼要做到好,我也就滿足了,呵呵 一般提到白羊男很多人會想到火爆率直、外向愛玩、激情澎湃之類的特質。的確大多數白羊男內心都有著這樣的基因,但外在表現上並沒有很明顯,不像射手GG那樣到哪裡都呼朋喚友自來熟。包括我自己,通常都是給人家沉默冷靜甚至有些冷漠的第一印象,這點很多人都是後來才告訴我的,我有時會告訴自己,隨時保持微笑,這樣,看著比較容易親近吧,但是事實上很難,所以我也就懶得改了,順其自然! 不久前看到一個帖子,問白羊真的會為愛而留淚嗎?我當場吐血。

說白羊花心也就算了,好歹也要把羊當人看吧!仿佛壓根就不相信白羊會為愛而哭似的。我可以清清楚楚的說,會!是人都會!白羊愛一個人總有一個固定的過程,起先表現的很熱烈,往後就平淡,再往後幾乎就看不出了。很多人就此覺得白羊的愛情是一時新鮮。其實,不是。越往後,越愛你,於是越沉默。如題,最真最真的表白是我欲言又止的沉默。

真正的愛是用最深沉的方式表現出來的,只有輕浮的感情才會熱烈的不真實,這點我覺得誰都會認同的! 而那時候平靜的白羊卻是很難過的,因為內心已是淚雨滂沱。是暗戀的苦楚,又或許是難言的隱情。總之那時候的白羊並不快樂,儘管看起來跟平時沒兩樣。他們太會偽裝了,也太愛偽裝了,裝堅強,裝偉大,裝的無堅不摧。其實,他們的心是最易碎的,而且是最難復原的,因為倔強的人一旦付出,便是傾盡所有。

要知道,在愛情里,傾盡所有的人得不到幸福,就會徹底崩潰。羊也會崩潰,只是外表起伏不大,而內心怕是早已滄桑 羊會做浪漫的事,但並不擅長說甜言蜜語,她們覺得那樣做實在很肉麻。所以,羊即使主動追人,心底也不是很穩的。羊的自尊很重要,追人不會死皮賴臉,也就一,兩次機會:要麼答應,要麼不行。至於以後打死也不會主動,誰讓羊都這麼愛面子。

有時候想想,很多羊都死得不明不白,也許都是死在面子上這一關了吧,但是羊不會因為這點想去改變。 因為羊不會說甜言蜜語,暗戀是永遠的痛,他們往往被傷的無路可走的時候,還掛著最溫暖的笑容,他們不會把傷心帶給別人,卻敢愛敢恨,就算最後一根刺都被拔光,他仍會掛著最傷心的笑容...... 對於羊的性格,我也不知道怎麼去形容,內心總是像個孩子,外表總是給人一種乖乖男的假象,至於內心永遠會是邪惡的點子卻層出不窮,白羊男生氣時.什麼狠的話都說得出.例如滾遠點.例如愛怎麼想怎麼想.那個時候.即使你是他熱戀中的女友.他也不會網開一面.可是一般你要是真的感覺很受傷了.不理他了.他又會覺得後悔.覺得傷你了.可是他一般還是不會主動來道歉.除非你給他台階他才會讓你知道他覺得自己錯了.

羊的內心始終是善良的,他們從不記仇! 很多人都說羊像雷電,喜怒無常這甚至讓很多人誤解,因為羊這時候也會很委屈,他們總是會天真的想,我剛才發火是為了什麼?這下你們都知道了吧,白羊就像個孩子一樣,大腦有時候就會發生這樣的短路,一短路,你們要麼離的遠點,要麼就不要說話,因為他們不是真的生氣真的吵架,因為這,,,確實短路了!線路接通後,你隨便怎麼處置,他絕對會乖乖服從,他們認識錯誤的速度快的讓人沒辦法想像!

這就是為什麼有的人會被他們搞的哭笑不得的原因了! 我在一個帖子上看見這一樣一個說法,那就是白羊座的人生宗旨,也許我不敢苟同與其他人對人生的這樣一個看法,但畢竟我個人屬於白羊,就只好說這屬於自己的語言,那麼,就是很簡單的四個字「活出自己」 是的,白羊天性桀驁,他們的思想永遠覺得被人認為是傲氣十足的,甚至會有人覺得難以接近,前面我寫過,對於白羊來說,他們的外表首先就會帶給人這樣一種感覺,有時也會感覺白羊在某些時候特喜歡 擺譜,那麼,我只能說,這是你們根本不了解白羊,對,一點不了解,但如果有個機會接觸了白羊,人們又會認為白羊是那麼的好接近、那麼的好心腸。

白羊自己感覺不到自己的傲慢,心中只是暗暗納悶:為什麼別人總躲著我,我是多麼的平易近人、和藹可親啊! 呵呵,這點對於大多數白羊來說,都特別苦惱,以至於我也是這樣認為!

白羊多沒主見,耳朵根兒軟,自己做好壞分析的能力很差。白羊極富正義感,喜歡讓不公正的事情昭雪。但是,由於白羊的沒主見,使得白羊的正義感帶有一廂情願的色彩。比如白羊認為從一而終是種正義,於是,任何發生婚外情的人都會受到白羊的譴責與蔑視。

白羊認為,我一生下來,父母、老師就告訴我要從一而終,難道我堅持從一而終還會有錯誤嗎?!白羊不明白,任何的一樁善也是一樁惡,正義與否遠非能用是否從一而終而簡單定論。這也可從一個側面反映出白羊是個簡單的人,任何複雜的事情到白羊手中都會變得簡單、易行(人生能有這種魄力也實在是一件美事)。

《以上部分語句為本人摘錄》 很多時候,白羊會有這樣一種思想,會突然看某人不順眼的時候就很冷血。有時候會嫌別人煩,那麼和白羊交朋友時請一定謹記,千萬不要和羊玩心眼,不要做對不起羊的事情,因為你們那樣做難道就感覺不到內疚麼,羊對你們永遠都是真誠的,其實,羊在受到傷害時,就會放生上面的選擇,要麼直接無視你,選擇再也不見,要麼就不會在對你說一句話,因為他們不會選擇報復,他們覺得這樣做實在是太累,乾脆就用這樣直接的方式對待你,所以有些朋友也用很熟悉的語言描述過自己,冷血起來還真不是一般可怕!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