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24日 星期日

男子求愛四年被拒8萬次 直呼雷語我丑我高傲 _-,

男子求愛四年被拒8萬次直呼雷語我丑我高傲「不談戀愛就互刪」,在鬧市街頭有這樣一個小伙兒時常舉著牌子征女友,他就是牛祥峰,31歲的牛祥峰因舉牌征女友爆紅 ...


男子求愛四年被拒8萬次 直呼雷語我丑我高傲

「不談戀愛就互刪」,在鬧市街頭有這樣一個小伙兒時常舉著牌子征女友,他就是牛祥峰,31歲的牛祥峰因舉牌征女友爆紅,自稱私信過6萬異性,QQ加過2萬「好友」。面對8萬次的挫敗,他雷語不斷:女人喜歡高富帥,我不是;女人喜歡吹牛的,我不是;有些女的月入三千還要求男人北京有房,不要臉。

對於牛祥峰的這個行為,有人質疑也有人理解,一位大媽更是直言:這人是不是有病?不太可能正常人會這麼干吧。每當面對這些聲音,牛祥峰就會很堅定的表示,沒錯,他就是要這麼干。今年31歲的他單身了4年,特別特別想找個女朋友,他覺得自己已經等了「意中人」好久了。

2013年,牛祥峰因父親肺癌晚期,迫切想結婚而去鬧市舉牌徵婚,結果「一夜走紅」,他自稱私信過6萬異性,QQ加過2萬「好友」。在家裡,牛祥峰拿出了那個徵婚牌回憶了起來,在13年10月份他做了這個徵婚牌,目前,牛祥峰表示自己應該是不會再舉牌了,這幾年加他的人也有兩三萬了,但是現在全被他給刪掉了,因為他覺得這些人是在浪費他時間,不跟他談戀愛,他就會把對方刪掉。

也曾有人勸過他:像他這麼急著催的,就算人家女方對其稍微有好感,想要了解都望而止步了,又有誰會只看對方資料就跟對方交往的,這又不是面試找工作。牛祥峰對此表示,不談戀愛就刪,沒得談。他也感嘆在生活中,談戀愛好像和他完全無緣似的,交過的女友全部都是網上的,因為線上沒有尷尬,特別簡單,能聊的來就好,聊不來就互刪,特別簡單。

在牛祥峰的婚戀網在用戶信息上可以看到,他已經在網站上發了3萬多條私信,但牛祥峰表示其實有5、6萬多私信,只是被他刪了一部分。晚上的時候,牛祥峰也會站在街頭,看到他十分中意的女孩兒的時候,他會糾結幾分鐘然後勇敢上前搭訕,但是幾乎都是被對方婉言拒絕了。被搭訕的女孩子表示如果牛祥峰再委婉一點的話可能會有女孩和他多交流一會兒,而不是就這麼結束了。

面對記者,牛祥峰也是雷語不斷:女孩喜歡高的,我不高,富,我沒有,帥,我也沒有,還喜歡男的會吹牛,我這人又不喜歡說假話。在北京,很多姑娘賺三四千塊錢,要求在北京有房子,她們說你是男人你要有套房子。她們可不要臉了,牛祥峰這麼說道。

牛祥峰也說出了自己的擇偶標準,長得太難看太胖的不要,看不上的也不要。目前,牛祥峰還在繼續尋找女朋友的路上,而網友們看了牛祥峰的事跡也是想法不一,有網友吐槽道:「不僅丑,還沒明白一個道理"選擇是雙向的"。而不是你喜歡人家,人家就必須回應你。這種腦子能找到女朋友也是奇了怪,誰會願意和一個自以為是的奇葩在一起,除非人姑娘瞎!」

還有網友看了之後評論道:「有些男的沒本事還要求女人無條件跟他,真不要臉。」「長得丑還想找好看的女友,你知不知道有個詞叫化妝。化個妝不就好找女友了,也不費多少錢。」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