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16日 星期五

消息提早外洩! V6森田剛&宮澤理惠「姊弟戀修成正果」 婚訊震驚日本演藝圈 _-,宮澤理惠,

日本偶像團體要結婚不是易事,但傑尼斯男團V6的成員森田剛,就緊急發表了結婚消息,而且對象還是知名女演員宮澤理惠!▼V6團員森田剛今年38歲,他在粉絲俱 ...


日本偶像團體要結婚不是易事,但傑尼斯男團V6的成員森田剛,就緊急發表了結婚消息,而且對象還是知名女演員宮澤理惠!









▼V6團員森田剛今年38歲,他在粉絲俱樂部裡發表婚訊,宣佈迎娶大5歲的宮澤理惠。粉絲們紛紛上網祝賀,也讓婚訊提前曝光!



▼事實上,兩人熱戀的消息一直沒斷過,在兩人交往的近兩年內,就曾被週刊拍到一起去打高爾夫球約會,宮澤理惠也開心和森田剛討親親,感情十分甜蜜。







▼當時週刊還有拍到宮澤理惠左手拇指上疑似戴著戒指,猜測兩人婚訊將近。由於森田剛和宮澤理惠是因為共演舞台劇結緣,且兩人都對演戲非常投入,也被認為是有共同的興趣才會走在一起。



▼出道超過30年的宮澤理惠其實過去情史多舛,她在12歲就踏入演藝圈,17歲出版全裸寫真集爆紅,攝影師正是知名的篠山紀信。





▼然而就在全裸寫真集出版隔年,宮澤理惠就宣布嫁給日本相撲史上傳奇人物之一的貴乃花,轟動日本演藝圈。眼看這場「世紀婚禮」就要完成之際,宮澤理惠卻在結婚3個月前爆出2人已分手,令大眾錯愕不已。



▼退婚後,宮澤理惠因為自殺和厭食症等傳言,演藝事業一度陷入低谷。直到2001年憑電影《遊園驚夢》裡的出色演技,才被譽為實力派演員,事業有所起色。2009年,宮澤理惠與圈外企業家結婚,生下一女,但因為兩人工作繁忙,婚姻僅3年就傳出婚變。



▼在宮澤理惠與森田剛確定結婚後,V6的6位團員中也有4為都晉升為人夫,包括先前宣布婚訊的岡田准一&宮崎葵、井之原快彥&瀨戶朝香、長野博&白石美帆。團員結婚對象也都是知名女演員,名單十分華麗。





傑尼斯對旗下偶像控管嚴格,所以時常禁止他們傳出戀愛報導。不過能看到自己的偶像步入婚姻,應該還是有不少粉絲高興吧!

來源:Nifty News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