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16日 星期五

獵奇! 他做出超厲害的「神奇寶貝解剖動圖」 肌肉和骨頭都一清二楚 _-,

風靡全球的遊戲「精靈寶可夢Go」,裡面的每一款神奇寶貝都獨具特色,造型奇特讓人印象深刻。如今有神人利用這些神奇寶貝,幫助大家學習複雜的生物學人體結構, ...


風靡全球的遊戲「精靈寶可夢Go」,裡面的每一款神奇寶貝都獨具特色,造型奇特讓人印象深刻。如今有神人利用這些神奇寶貝,幫助大家學習複雜的生物學人體結構,就算你對生物學再無感,這次也要好好地研究一番了。









▼看看喵喵,完全就是天生萌物。



▼設計師努力了8個月後,終於把151款神奇寶貝都製作成解剖圖。瑪瑙水母的裡面長這樣啊!



▼吸盤魔偶的結構表現得詳細、生動,讓人一眼就看到各個器官的內部結構。







▼每一處血管、骨骼都描繪的非常細緻。



▼曾經死板、無聊的生物學,因為神奇寶貝的出現,一下子充滿了好玩的氣氛。



▼一個個神奇寶貝的解剖圖,哪一款讓妳最感興趣呢?





生物學雖然有些複雜難懂,但是有了神奇寶貝的解剖模型瞬間充滿興趣!相信每一個看到這些圖片的人,都會成為熱愛生物學的小天才吧?

來源:boredpanda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