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16日 星期五

20個「死忠粉絲也不一定知道」的《哈利波特》真相 原作者:妙麗就是我 _-,

J·K羅琳把擁有神奇魔法的《哈利波特》呈現給大家,但她永遠不會告訴你這些魔法世界裡的小秘密。如果你還在等待貓頭鷹送來霍格華茲學校的信,先 ...


J·K羅琳把擁有神奇魔法的《哈利波特》呈現給大家,但她永遠不會告訴你這些魔法世界裡的小秘密。如果你還在等待貓頭鷹送來霍格華茲學校的信,先看完下面這些驚人的真相吧!









▼哈利波特的叔叔一直試圖把他趕出房子,但最後是最討厭他的佩妮留下了他,這是因為鄧不利多給她寫了一封咆哮信,警告他們一家:「哈利必須生活在跟母親有血緣關係的家庭,這樣他才能得到保護,避免受到佛地魔的傷害」。



▼鄧不利多和佛地魔都想獲得永生,但鄧不利多去世的時候115歲,佛地魔只有71歲。



▼J·K羅琳在寫第一章的時候就寫好了結局,所以當最後所有人都以為哈利波特會死的時候,他還是勇敢的活了下來。







▼海格沒有自己的守護神。



▼榮恩說自己最驕傲的是在巧克力蛙卡片上看到自己的肖像,但事實上哈利波特、妙麗同樣都有這樣的榮譽,這是他們推翻佛地魔的獎勵。



▼J·K羅琳最喜歡的神秘生物是鳳凰。





▼霍格華茲是一所免費學校。



▼J·K羅琳最害怕的問題是「鄧不利多的魔杖是什麼做的?」她有點擔憂要如何回答,原因是那支接骨魔杖是由死神做的。



▼哈利波特和榮恩根本沒有從魔法學校畢業,只有妙麗順利通過了考試取得了畢業證書。





▼飾演14歲愛哭鬼麥朵的她實際年齡是40歲。



▼鄧不利多的夢想是和他的父母以及兄弟姊妹一家團聚。



▼在拍攝哈利和妙麗的吻戲時,飾演榮恩的魯伯特格林特被要求暫離現場,因為他笑到無法控制自己。





▼哈利波特男主角最喜歡的道具是眼鏡。



▼11歲的J·K羅琳就像妙麗一樣,同樣對知識充滿渴求,只是更加聰明。



▼為了搭建霍格華茲學校,40名工人奮鬥了7個月才建成,但令人開心的是你可以在華納兄弟的片場看到魔法學校的原型。





▼麻瓜(也就是沒有魔法的人)看到的霍格華茲是一座廢棄的古堡,沒有入口。



▼茉莉·衛斯理殺死強大的黑暗女巫貝拉,其實是想帶出母愛的力量是偉大的這個意義。



▼湯瑪斯其實不是麻瓜。





▼J·K羅琳表示她魔法咒語靈感來源是古典拉丁語。



▼國王車站是J·K羅琳故意選擇的,因為那裡是她父母相遇的地方。

《哈利波特》已經是一個時代人的重要回憶,看完上面的真相,你是否也驚掉下巴了呢?

來源:brightside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