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20日 星期二

我車禍,婆婆卻阻止老公給我輸血,出院回到家,我才知婆婆救了我! _-,

我車禍,【婆婆卻阻止老公給我輸血】,出院回到家,我才知婆婆救了我! 我叫魏悅,我今年34歲了。我和我老公是一個公司的,我老公長的非常帥,他的家境也非常 ...


我車禍,【婆婆卻阻止老公給我輸血】,出院回到家,我才知婆婆救了我!

 

我叫魏悅,我今年34歲了。我和我老公是一個公司的,我老公長的非常帥,他的家境也非常好,而我卻是一個普普通通的農民家庭的孩子,並且我長的也不是很好看。

當初,是我追的我老公,也許他是看上了我的孝順,懂事,同意了我和交往,並且我們在談了半年戀愛後就結婚了。

 

 

在我們婚後的生活里,我們過的很幸福,只是我的婆婆卻總對我愛搭不理的,有的時候我總覺得她盼著我倆能夠離婚。對於婆婆對我的這種態度,我也不知如何是好。唉,正所謂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啊!

 

我車禍,【婆婆卻阻止老公給我輸血】,出院回到家,我才知婆婆救了我!

 

我們的生活本來就這樣平平靜靜的過著,可是有一天一件事卻打破了這樣的寧靜。一天,我和我老公出去玩,我出了車禍,我老公趕緊打120把我送到了醫院,後來婆婆也去了。接著,到了我需要輸血的時候,婆婆卻阻止老公給我輸血,那個時候我真的非常的恨婆婆,我不明白為什麼我都這樣了,她還這麼對我。

不久我出院了,出院回到家,我才知道原來是婆婆救了我。原來因為老公一直患有貧血,所以婆婆阻止了老公給我輸血,而後來我用的血竟然是婆婆給我輸的,我突然意識到原來婆婆還是對我很好的。

 

我車禍,【婆婆卻阻止老公給我輸血】,出院回到家,我才知婆婆救了我!

 

我突然有點羞愧了,我覺得我都沒臉見婆婆了。對於婆婆的行為,我很感激。

但是現在我卻不知道該怎麼處理我們之間的關係了。大家說我以後該怎麼辦?

 

歡迎投稿:爆料或者吐槽, 加入我們群組《我要爆料》,或者發郵件到我要爆料粉絲頁。我們會有專門記者,幫你編輯成為文章,發布到我們網站。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