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20日 星期二

姑姑收養我10年,她生病我去化驗,一個秘密讓我放聲大哭! _-,

姑姑收養我10年,她生病我去化驗,一個秘密讓我放聲大哭! 我們家本來就一個平凡普通的三口之家,爸媽就是老實巴交的農民,偶爾附近有零活了就打打零工。沒想 ...


姑姑收養我10年,她生病我去化驗,一個秘密讓我放聲大哭!

 

我們家本來就一個平凡普通的三口之家,爸媽就是老實巴交的農民,偶爾附近有零活了就打打零工。沒想到媽媽有一次在幫人家蓋房子的時候出了意外,送到醫院搶救也沒來得及。媽媽的離開讓爸爸受到了很大的打擊,他每天借酒澆愁以淚洗面,什麼事都提不起興致。那天是爸媽的結婚紀念日,爸爸又一個人出去喝悶酒,沒想到喝醉了,迷迷糊糊回來的時候掉進了池塘里。其實我一直認為爸爸的死不是意外,是自殺的,他真的很愛媽媽。

 

姑姑收養我10年,她生病我去化驗,一個秘密讓我放聲大哭!

 

爺爺和姑姑強撐著料理了爸爸的喪事。之後爺爺說要我去他那院生活,可姑姑卻說爺爺身體不好,堅持讓我去姑姑家裡。就這樣,我就跟著姑姑姑父一起生活,他們也把我當親生女兒一樣對待。家裡有好吃的好玩的姑姑姑父都是先給我,表弟懂事也不和我爭。每次接到這些東西,我都會主動和弟弟分著吃一起玩,我想以後我長大了一定好好的對姑姑姑父,一定好好的對弟弟。所以我拚命學習,想考上好的大學。

 

姑姑收養我10年,她生病我去化驗,一個秘密讓我放聲大哭!

 

也算是功夫不負有心人,我順利考上了一所不錯的大學。當時姑姑和爺爺高興地不得了,我們全家還一起去縣城吃了頓飯。爺爺把保管多年,爸媽剩下的錢交給我讓我當學費和生活費。我不顧姑姑反對,拿出來一些錢給姑姑買了衣服給表弟買了他一直想要的籃球鞋。

 

姑姑收養我10年,她生病我去化驗,一個秘密讓我放聲大哭!

 

本以為上完大學參加工作,就能好好報答姑姑的恩情了。沒想到我大二的時候姑姑患上了一種病,要家屬去驗血配型。我當時還專門從學校請假回去,到醫院抽血化驗。沒想到過了兩天醫生過來說。你這個配型結果…這是你親姑姑麼?我說當然是了。然後醫生就支支吾吾的走了。

 

姑姑收養我10年,她生病我去化驗,一個秘密讓我放聲大哭!

 

我心裡感覺不對,就偷偷把結果拍了照片,問學醫的同學是什麼意思。沒想到同學說這結果表明我和姑姑沒有血緣關係,基因關聯性很低。我當時就愣了,跑回房間抱著姑姑放聲大哭起來。不管我和姑姑誰是抱養來的,我們這輩子都會是骨肉相連的親人!

 

歡迎投稿:爆料或者吐槽, 加入我們群組《我要爆料》,或者發郵件到我要爆料粉絲頁。我們會有專門記者,幫你編輯成為文章,發布到我們網站。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