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25日 星期日

14歲少女懷孕7個月 我以為性行為像玩遊戲而已 _-,

14歲少女懷孕7個月,「我以為性行為像玩遊戲而已」
近年來,未成年少女懷孕個案越來越多。根據衛生部的統計,我國每年平均有1萬8000名未成年少女懷孕,每天至少有1名16歲以下的少女懷孕。早前,Baitu ...


近年來,未成年少女懷孕個案越來越多。根據衛生部的統計,我國每年平均有1萬8000名未成年少女懷孕,每天至少 有1名16歲以下的少女懷孕。

早前,Baitus Solehan面子書專頁就上傳了一則帖文,指一名未成年少女以為[性.愛]只是場遊戲,結果珠胎暗結7個月 後才被揭發。令人意外的是,少女以為發生【性.行.為】就像玩遊戲般,不知道【性.行.為】帶來的後果。

 

必須一提的是,Baitus Solehan是專為未婚先孕少女提供援助和庇護的中心,目的就是希望可以加強她們的信仰,以 宗教教育引領她們重回正途。而Baitus Solehan日前就分享了這則真人真事,希望可以警惕大家。

 

點擊觀看》》 面子書全文

 

這名少女年僅14歲,原本應該是個快樂的初中生,卻被男友搞大肚子。母親氣得報警,男學生進而被扣查數天,扣留 期屆滿後便獲釋。

少女是家中的長女,父親不知何故在獄中,由母親一人承擔家計。少女中一那年在學校認識了就讀中五的男朋友,兩 人認識後便互換電話號碼,經常簡訊聯繫,然後慢慢地成為了男女朋友。

 

2015年8月的某一天,這名男子給少女發簡訊,請她幫忙打包食物,說是因為家裡沒食物了,媽媽又剛好不在家,只 剩下三個弟妹,想要出外又沒有交通。於是,少女騎著摩哆打包食物送到男子家中。

少女到了男子家後,男子便請她入屋。一開始,大家在飯桌上一起用餐、聊天,而男子的弟妹則在各自的房間。接 著,這名男子開始哄騙少女進房,單純的少女對於「性」根本沒有任何概念,也不知道男友的行為其實違反伊斯蘭教 義。就這樣,兩人發生了第一次的【性.行.為】。

 

「她天真地以為這只是一場刺激的遊戲。」

接著在去年10月,兩人放學後如常地一起步行回家。到了男子家時,男子假裝自己生病,要求少女進屋陪伴。當少女 拿藥給男子時,男子又開始起色心,直接在客廳與少女進行了第二次「遊戲」。由於少女擔心公公婆婆對她遲回家起疑 心,「遊戲」結束後便趕緊回家。

再到了年底12月的假期,少女因為長時間待在家裡,覺得無聊,一次和婆婆起爭執後,即離開家裡到男子家去。剛考 完SPM的男子當時也在家中無所事事,看到哭泣的少女便安慰她。接著他倆又進行了第三次的「遊戲」。

 

三天後,少女重新回到學校,開始了中二的生活,男子則已經找到工作。兩人各忙各的,只是靠著發送簡訊維持關 系。到了今年4月,少女向媽媽說,已經四個月沒有來月事了,但由於少女過去的經期常常不准,媽媽也不以為意。

14歲少女懷孕7個月,「我以為性行為像玩遊戲而已」

 

 

一直到7月,少女跟媽媽投訴肚子疼,而且不舒服,媽媽才帶她去看醫生。醫生當時只是說,少女可能是因為荷爾蒙 失調,淤血堆積才會肚子疼。但回家路上,媽媽越想越不對勁,就到藥房去買了一支驗孕棒讓女兒測試。結果,驗孕 棒顯示雙線(即懷孕)。 

母 親當時幾近崩潰,責怪自己沒有關心孩子,才會發生這樣的事情。她不知道為何這樣的事情會發生在向來乖巧、不 叛逆的女兒身上。婆婆察覺少女不對勁後,即問她發生了什麼事。知道真相後的婆婆根本無法接受,抓住她的頭部往 牆上撞,甚至用力踩踏少女7個月身孕的肚子。少女痛得毫無反抗之力,母親見狀立即將女兒送到醫院。醫生也通過 尿檢證實,少女已經懷孕7個月。

 

少女出院後,天天以淚洗臉,而媽媽也決定將女兒送到Baitus Solehah庇護中心。少女在適應了新環境後,才開始與 他人聊天。這時候,庇護中心職員才發現少女不知道她與男友進行的「遊戲」等於通姦。

「你知道這樣的行為等於通姦嗎?」

「不知道,我不知道這是通姦,我以為只是玩玩遊戲而已。」

「你不知道玩遊戲的後果嗎?」

「不知道。」

 

這是多麼無辜的小孩啊!Baitus Solehan在帖文的最後提醒爸爸媽媽們不要忽略性教育的重要,別讓小孩因為不懂事 而做錯事。

歡迎投稿:爆料或者吐槽, 加入我們群組《我要爆料》,或者發郵件到我要爆料粉絲頁。我們會有專門記者,幫你編輯成為文章,發布到我們網站。

歡迎投稿:爆料或者吐槽, 加入我們群組《我要爆料》,或者發郵件到我要爆料粉絲頁。我們會有專門記者,幫你編輯成為文章,發布到我們網站。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