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25日 星期日

10大「命不夠硬」根本不能踏入的世界禁區 #7 就是史上最有名的鬧鬼島 _-,

世界上有很多探險家,他們天生就具有冒險精神,他們的目標就是探索完世界的每一處險境。然而有10個地方卻是你絕對無法進入的。這10個地方要麼十分危險,要麼 ...


世界上有很多探險家,他們天生就具有冒險精神,他們的目標就是探索完世界的每一處險境。然而有10個地方卻是你絕對無法進入的。這10個地方要麼十分危險,要麼有特別的背景。總之,這10個地方與世隔絕,游客止步。









▼1. 中國的秦始皇陵。

儘管兵馬俑是對外開放的,但秦始皇陵卻是嚴禁參觀的。秦始皇陵位於陝西驪山,是一座內藏豐富,規模宏大的地下墓穴。從1974年至今,已有2000個兵馬俑被挖掘出來,每個兵馬俑都有著奇特的造型和豐富的表情。



▼專家預測在中央墓中至少還有8000個兵馬俑等待挖掘。然而中國政府並不打算挖掘皇帝陵,因此游客雖然可以參觀兵馬俑,卻無法進入秦始皇的主墓室。



▼2. 美國51區。

51區是美國美國內華達州南部林肯郡一個機密區域,是美國進行秘密研發空軍飛行器和武器的地方。







▼據說,這裡收藏有外星人的不明飛行物,因此這裡成為了外星人愛好者的旅遊勝地。然而並不是每個人都能進入這裡的,只有某些情報軍事人員有此特權。另外51區的上空也是禁飛區,因為這裡安置了大量的防空武器,用以保護此地的機密性和安全性。



▼3. 日本的伊勢神宮。

伊勢神宮位於日本三重縣伊勢市,是供奉日本神話中天照大神的地方。其歷史可追溯到公元690年。依照替制度,這裡每隔20年都會被焚毀重建,最近的一次重建是在2013年。



▼據說傳說中的日本三神器之一「八咫鏡」就供奉於此。這裡不對外開放,只有日本皇室成員的高級女祭司和牧師可以進入。





▼4. 法國的拉斯科洞穴。

該洞穴位於法國西北部,是世界上最有名的舊石器時代洞穴壁畫之一。經鑒定,這些古代作品的歷史超過了17000年,壁畫描繪的是當時的大型動物。目前該洞穴已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文化遺產。從2008年起,這裡就被完全封閉了,只有極少數的考古人員和科學家才有資格進入。



▼5. 巴西蛇島。

巴西蛇島位於巴西海岸,這裡生活著世界上最危險的蛇「金矛頭蝮」,其毒液可滲透筋骨。據猜想,蛇島上至少生活著4000多條蛇,也就是說平均每5平方米的土地上就生活著一條蛇。由於其危險性,巴西政府嚴禁游客到此參觀。但每隔數年,政府都會資助少數擁有許可證的科學家來此研究。





▼6. 羅馬教廷。

該教廷位於義大利,城牆下埋葬著大量的機密文獻。其中包括羅馬教廷輝煌的歷史以及各種論文、文獻、賬簿、官方信函等。其中最早的可追溯到公元8世紀。



▼這些文獻現在是教廷教皇的官員財產,只有除他外的幾個整理檔案的工作人員可進入。如果有學者想進入此地,必須通過嚴格的盤查才可能被批准。



▼7. 義大利的波韋利亞島。

波韋利亞島位於義大利北部,在威尼斯和利多島之間。該島嶼最初是一個堡壘,作為船艦的檢查站,後來成為了一個鼠疫防疫站。從上世紀開始,這裡出現了避難所。該島嶼上還有一座精神病院,並在1968年被查封。





▼該島嶼是世界上鬧鬼最兇的地方之一,據說那些死於鼠疫的病人、戰爭受害者、殺人犯都以幽靈的形式飄蕩於島上。義大利政府在2014拍賣了該島的99年使用權,希望有人可以重新開發這裡。



▼8. 澳洲的赫德島火山

該火山是澳洲的海外領域之一,位於馬達加斯加和南極洲之間,是地球上最偏遠的地方之一。在1997年,這裡被評為世界自然遺產。雖說是火山,但是這裡的80%都被冰川覆蓋著。火山中有953平方千米為山區,其中生活著海豹、企鵝、海燕等多種野生生物。



▼在2000年,夏威夷大學在此發現了一條兩公里長的岩漿流。另外這裡的氣候也非常的惡劣。被列為世界上最危險的地方之一。





▼9. 安達曼群島中的北哨兵島。

該島位於孟加拉灣,上面生長著茂密的森林,並且周圍被珊瑚礁包圍著,所以船只很難靠近。然而,這裡被列為禁區並不是交通問題。是因為北哨兵島上居住著「森提奈」部落。該部落的人不歡迎任何人的到來,是世界上最後一個原始部落。



▼10. 挪威的斯瓦爾巴全球種子庫。

位於義大利斯瓦爾巴的種子庫總高122米,有著完善的種子儲存設施,被稱為是全球的「諾亞方舟」。該種子庫修建於2008年,截至2013年3月,這裡已經儲存了77萬種不同的農作物種子,數量多達1億顆。



▼種子庫的作用是收藏全世界主要農作物種子,防止人類在遇到大規模災害時喪失某些糧食的基因。種子庫的作用就相當於銀行的保險箱,可以保存農作物的基因多樣性。另外,據說這裡的防御工事,足以抵御部分核武器。





這10個地方對於那些冒險家有著致命的吸引力,然而它們的危險性和嚴密的防御工事卻令大多數人望而卻步。在這10個地方中,有你特別想去冒險的地方嗎?

來源:List25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