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17日 星期三

Myvi 撞 BMW !嚇壞肇禍馬來司機!BMW 華人車主的話不止感動了他……. _-,

Myvi 撞 BMW !嚇壞肇禍馬來司機!BMW 華人車主的話不止感動了他&&.
一位馬來網民分享她朋友「撞車」的際遇,感動了很多人,她的分享,短時間內在面書得到8千多個贊和5千多的分享!這就是她在面書的「好人好事」分享:我的朋友撞 ...


一位馬來網民分享她朋友「撞車」的際遇,感動了很多人,她的分享,短時間內在面書得到8千多個贊和5千多的分享!

這就是她在面書的「好人好事」分享:

我的朋友撞了一輛寶馬,30多歲的華人,很壯的,引擎蓋被撞扁了。

我的朋友駕的是Myvi。他說了至少100次的Sorry,那個華人只是簡單回應:「兄弟,這是車子吧了,不是有生命的東西,最重要的是你Ok,我Ok,就好啦。」我的朋友說:「可是,老闆你駕的是寶馬,很貴的,我。。。」他還沒說完,對方就說:「這是寶馬,工廠做出來的,我和你,都是上天做的,車壞了沒什麼。我們死了,誰來修?哈哈哈,」他沒生氣就離開了!

Myvi 撞 BMW !嚇壞肇禍馬來司機!BMW 華人車主的話不止感動了他&&.

是不是很感人?!

來看看網民的反應:

Myvi 撞 BMW !嚇壞肇禍馬來司機!BMW 華人車主的話不止感動了他&&.

另一個網友也說:

我也撞過寶馬,我駕的只是鈴鹿,當時我怕到肚子疼,他的車被刮花,我的車前頭凹進去了,我一直說對不起,這個華人也是這樣,緊張的問我有事嗎?Ok嗎?一點也沒有生氣。他然後說我自己去修自己的車,不必擔心他的車,最重要大家都沒事,然後就走了。有時其他友族比我們這些愛咒罵人的馬來人更加有禮貌,

Myvi 撞 BMW !嚇壞肇禍馬來司機!BMW 華人車主的話不止感動了他&&.

Myvi 撞 BMW !嚇壞肇禍馬來司機!BMW 華人車主的話不止感動了他&&.

有人回憶起這個。。。哈哈哈哈

Myvi 撞 BMW !嚇壞肇禍馬來司機!BMW 華人車主的話不止感動了他&&.

遇到這種事,如果錯在自己,緊緊記著:誠心的道歉是最重要的,上面幾個例子就看出來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