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28日 星期日

天空體育:3600萬鎊!曼聯正談佩里西奇轉會! 穆帥談曼聯轉會:這事我都交給伍德沃德負責了 _-,曼聯,

天空體育:3600萬鎊!曼聯正談佩里西奇轉會!  穆帥談曼聯轉會:這事我都交給伍德沃德負責了
天空體育:3600萬鎊!曼聯正談佩里西奇轉會英國權威媒體天空體育消息稱,曼聯正在就克羅埃西亞邊鋒佩里西奇的轉會問題和國際米蘭進行潛在的談判。據悉,28 ...


天空體育:3600萬鎊!曼聯正談佩里西奇轉會

英國權威媒體天空體育消息稱,曼聯正在就克羅埃西亞邊鋒佩里西奇的轉會問題和國際米蘭進行潛在的談判。

據悉,28歲的佩里西奇的轉會費將會在3600萬鎊左右,而球員和俱樂部都想要促成這筆交易。佩里西奇在2015年從沃爾夫斯堡加盟了國際米蘭,他在意甲踢出了一個不錯的賽季,打進了10球,並貢獻了6次助攻。

佩里西奇和國際米蘭的合約要在2020年才會到期,但是今夏國際米蘭將會進行改造球隊的計劃,他們很可能會出售佩里西奇。

天空體育:3600萬鎊!曼聯正談佩里西奇轉會!  穆帥談曼聯轉會:這事我都交給伍德沃德負責了

根據義大利媒體的最新報道,佩里西奇希望加盟曼聯,他已經和紅魔就一份年薪700萬歐元的4年合同達成了協議,但國際米蘭為這名克羅埃西亞邊鋒標價5500萬。

Mediaset在當地時間周六下午就指出,這名28歲的克羅埃西亞國腳已經非常接近轉投老特拉福德球場。據悉,紅魔主帥穆里尼奧親自出面說服了佩里西奇,讓後者選擇了曼聯,而非巴黎聖日耳曼。

據報道佩里西奇已經和曼聯達成了個人協議,如果加盟這支英超球隊,他會得到一份年薪700萬歐元的4年合約。不過,雖然初步的報告顯示轉會費為4500萬歐元加上浮動條款,但《全市場網》認為,這只是曼聯開出的報價,藍黑軍團堅持的要價是5500萬。

2015年夏天,國米支付1900萬歐元從沃爾夫斯堡簽下佩里西奇,如果交易最終達成,他們這筆投資的回報將會超過兩倍。

天空體育:3600萬鎊!曼聯正談佩里西奇轉會!  穆帥談曼聯轉會:這事我都交給伍德沃德負責了

穆里尼奧談格列茲曼轉會

馬競頭牌格列茲曼與曼聯的緋聞最近傳遍各大媒體頭條。在接受媒體採訪時,穆里尼奧並未否認球隊對格列茲曼的興趣,狂人表示求購清單早在幾個月前便交了曼聯CEO伍德沃德。

根據權威媒體《天空體育》的消息源,穆里尼奧今夏有四大引援目標,其中格列茲曼是狂人的主要獵物。法國球星此前表示有六成機率加盟曼聯的言論,已然被外界認為是對曼聯主動示好。如今,穆帥的回答更是增添了法國人加盟夢劇場的可能性。

當記著問及格列茲曼加盟曼聯的可能性有多大時,穆里尼奧說道:「我不知道。你必須去問問伍德沃德(曼聯CEO),他從三月份便知道了我想要的球員,他知道我想要什麼樣的球員以及我多麼需要這樣的球員。」

天空體育:3600萬鎊!曼聯正談佩里西奇轉會!  穆帥談曼聯轉會:這事我都交給伍德沃德負責了

「他從三月份便知道所有事情,如今該輪到他工作了。因為他會在八月份進行度假,而我在那時還需要繼續工作。我對球隊本賽季的表現十分滿意,我很高興球隊能夠奪得獎盃,球隊能夠重返歐冠賽場讓我倍感欣喜。不過,現在是時候讓我休息一下了,與足球完全隔離,去做一些其他事情。我該享受和家人、朋友在一起的時光,我需要參加一些我喜歡的運動。忘掉足球吧,我需要這樣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