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11日 星期二

若曾素心相贈,何妨咫尺天涯 _-,

若曾素心相贈,何妨咫尺天涯
盈盈歲月裡,我掬一捧最美的月光,灼灼紅葉,我採一束最暖的,習習清風,我擁一縷最柔的來記憶收藏那曾經的歲月美麗。在生命中旅行,沒有不受傷的心靈,世間沒有 ...


盈盈歲月裡,我掬一捧最美的月光,灼灼紅葉,我採一束最暖的,習習清風,我擁一縷最柔的來記憶收藏那曾經的歲月美麗。

在生命中旅行,沒有不受傷的心靈,世間沒有無緣的愛,也沒有無故的恨,在這個世界上,因為有人才有情,因為有情才有緣,因為有緣,才會有七情六慾,悲歡離合,才有說不完的故事,走不完的輪回,

世上,優秀的人很多,但是給我細節的人卻沒有幾個,正是生活中這些感動的細節,成就了一種永遠的東西,在你我之間,原來,緣來緣去緣如夢,緣來依依,緣去也依依,只是你已不再是原來的你,我也找不回原來的我,生活恢複到了老樣子,可心理上卻難歸平靜,愛一個人,是我前世的夢,愛上我的人,是我今生的緣,我在前世今生之間搖擺,夢緣相擁入夢,醉亦醒,醒亦醉。

時間如秋風,把流逝了的和正在流逝的一切像落葉一樣捲走,一年又一年,這極其平凡卻又無比深厚的感情卻留在你我心間,總會陪伴我們彼此走過一生。

當時,我們想過些甚麼,有過甚麼感覺,誰知道?誰又能說的清楚哪?人生中有這麼一些短暫的瞬間,有這麼一些感情,對這些,我們只能點到為止,一就不要再刨根問底了吧。

你是否會在安靜無眠的夜裡,也像我一樣心裡一陣陣悸動,是否被那些曾經塵封多年的記憶猛然地被它輕輕喚醒?是否早已麻木的神經被這一件件我們曾經歷過的往事驀然觸動?

人世間可以忽略的東西真的是太多了,可以發現的東西也太多了,人生路上,我們彼此只是別人眼中一縷抑或一道風景而已。

生命中一個人的才華,也沒有必要在所有人的面前顯露,在這個世界上,有一兩個人賞識也就足夠了。

人生有時,相見也無事,別來常思君,君在天涯可知我心。

世間有一種距離叫遠,有一種東西叫緣,有一種情叫思念,有一種關心叫無言,美好的記憶總像劃過秋天的那抹落葉,瞬間的美麗卻留下了永久的記憶,年輕時,我們的愛,愛似飛蝶撲火,只留下一鱗焦香,當時光遠去,那種人與人近在咫尺卻如遠在天涯的隔膜與倦怠,難道你不感覺到心疼嗎?

有時那種悲傷是語言無法形容的傷痛,因為我們很難扔到我們過去的影子,誰也無法回頭再看到過去,卻可以看到過去的東西,因為在那上面有時間的劃痕和我們一生不變的指紋,厚實的溫情依然美麗,可是,人事早非,真切而柔軟的感動卻平淡無奇了。

似乎微不足道的感動,可是卻曾經有人這樣在乎過你,溫暖過你的歲月,不是嗎?

歲月的流逝,讓我們由衷地明白,有時刻意的追尋記憶是多麼的多餘,紅塵中的茫然追逐,往往讓人心痛憂傷。

其實任何事物總是有兩面性的,想想曾經在一起的美好時光裡那種種的美好,必定是有過收獲和美麗的,在生命中留下的溫暖,像燃燒的火把照亮溫暖餘生,你有甚麼樣的感覺,你就有甚麼樣的生活,人,感覺到的,就是所擁有的,你感覺到的越多,你擁有的也就越多。

守著曾經的一份溫暖,人們都渴望「有我所愛」豈不知「愛我所有」才是最大的幸福。

人世命運莫測,但有了一個好家,有了命運與共得好伴侶,莫測的命運仿佛也不再可怕,心中閃過一句詩:「家是一隻船,在漂泊中有了親愛。」小小的一隻船卻要載我們穿過那麼漫長的歲月,歲月不會倒流,前面永遠是陌生的水域,「此情可待成追憶,只是當時已茫然」。如今,我們相牽於有緣人一共風雨兼程。

人生有時偶爾的擦肩,也許不能緣定終身,偶爾的回眸,也不能將一切盡收眼底,可是那一刻的心靈感應,卻能激起內心的轟鳴,從此回蕩一生,人生有些失去是註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都不會有結果的,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一個人,就一定要去好好愛他,這世界樹葉有千萬片,這世界上男女有千萬種,不一定都要相守,不一定都要相愛,只是,你要學會欣賞。

人生,緣來緣去緣如夢。

若曾素心相贈,何妨咫尺天涯。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