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2日 星期日

內野底出身 曾陶鎔朝「工具人」邁進 _-,

中信兄弟曾陶鎔本季獲得教練團重用,爭取到不少出賽機會,內野手出身的他進入職棒後加練外野手,「不會排斥當『工具人』,桃猿余德龍賢拜連投手都能擔任,運動能 ...


中信兄弟曾陶鎔本季獲得教練團重用,爭取到不少出賽機會,內野手出身的他進入職棒後加練外野手,「不會排斥當『工具人』,桃猿余德龍賢拜連投手都能擔任,運動能力真的很好。」

2015年季中選秀第10輪才被中信選中,曾陶鎔優秀的表現與態度讓總教練史耐德(Cory Snyder)讚譽有加:「他打擊有耐性,態度又很好,會盡可能讓他先發。」

而內野手出身的他進職棒後才開始學習當外野手,對此曾陶鎔表示:「多練一個守備位置就多一點上場機會,雖然對外野還不太熟悉,但我會盡力學習。」

儘管對外野守備還不太上手,但曾陶鎔的拚勁與打擊實力為自己爭取到一軍先發機會,談到自己的攻、守能力,他靦腆表示:「對自己的打擊比較有把握。」

本季除了擔任外野手,3月30日對上富邦悍將的比賽,曾陶鎔更以先發三壘手身份出賽,談到未來是否會朝向余德龍的「工具人」路線前進,曾陶鎔則信心滿滿地說,「我不會排斥當工具人。」

談到余德龍時,曾陶鎔充滿欽佩,「有次大學比賽時對上余德龍賢拜,他真的很強!從內野守到外野,而且還可以當投手,身體的運動能力真的很好。」

曾陶鎔的拚勁和實力不但獲得教練團的肯定,更在30日對上悍將的比賽獲選為單場MVP,他賽後紅著眼眶感謝球迷:「我一直希望可以打出令人感動的球,但是你們(球迷)才是令我最感動的!」

不過再談到他自己當天「真情流露」的表現時,曾陶鎔笑著極力澄清:「我沒有哭啦,從頭到尾都沒哭,是因為那天比賽打了9局,有點累,眼睛有血絲所以看起來才會紅紅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