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2日 星期日

她用 1 雙帆l布鞋配了 10 條裙子,我服! _-,

她用 1 雙帆l布鞋配了 10 條裙子,我服!
最近看多了時裝周上街拍潮人的"用力過猛",不妨介紹一位穿衣風格簡約實用又文藝的西班牙博主給你們認識下。她的名字叫SarayMartin,來自於巴塞隆納 ...


最近看多了時裝周上街拍潮人的 " 用力過猛 ",不妨介紹一位穿衣風格簡約實用又文藝的西班牙博主給你們認識下。她的名字叫 Saray Martin,來自於巴塞隆納,在 08 年的時候開通了自己的博客,熱愛插畫、舞蹈、時尚等等。

在她的博客里你很難看到細高跟的身影,基本都是用舒適的球鞋或是粗跟鞋進行各種混搭。

1 雙帆布鞋配 10 條仙女裙

其中,黑色帆布鞋可以算她的最愛,並且總是習慣搭配各種長裙。比如最近非常火的紗裙就疊穿 T 出街,滿滿的少女感:

她用 1 雙帆l布鞋配了 10 條裙子,我服!

混搭小皮衣看起來既硬朗又有趣,畫家帽的點綴增添了一份文藝感:

她用 1 雙帆l布鞋配了 10 條裙子,我服!

黑色長風衣裡面怎麼穿?白色襯衫裙怎麼樣?再配一雙帆布鞋,歡樂地舞起來:

她用 1 雙帆l布鞋配了 10 條裙子,我服!

黑白配是她最拿手的把戲,無論是毛衣還是襯衫,下身配黑色長裙與帆布鞋,經典極了:

她用 1 雙帆l布鞋配了 10 條裙子,我服!

全身清一色也是她最愛玩的把戲,用不同材質碰撞出層次感:

她用 1 雙帆l布鞋配了 10 條裙子,我服!

當大毛衣配上女人味十足的緞面裙,一切變得溫柔起來:

她用 1 雙帆l布鞋配了 10 條裙子,我服!

簡簡單單的連衣裙搭配帆布鞋也能穿出文藝感:

她用 1 雙帆l布鞋配了 10 條裙子,我服!

除了愛帆布鞋之外,Saray Martin 日常的穿搭還是非常值得研究一番,具有非常強的借鑑性。比如接下去我們要說的 " 一衣多穿 "。

1 件毛衣玩轉多重穿法

對於每天都有新衣服穿的明星與博主們,勤更換實不稀奇,對於普羅大眾而言,一件衣服就搭出不同的造型則更為實用一些,而 Saray 則真是玩出了不少花樣,但還是自己的風格:

她用 1 雙帆l布鞋配了 10 條裙子,我服!

比如這件每個人衣櫥里都有的基本款白色毛衣,搭配的都是她最愛的長裙,一黑一白因為配飾的不同而風格略有有了變化:

她用 1 雙帆l布鞋配了 10 條裙子,我服!

寬寬大大的粉色毛衣,既可以穿出休閒感也可以混搭街頭范:

她用 1 雙帆l布鞋配了 10 條裙子,我服!

粗棒針織的灰色大毛衣,皆可以搭配黑色 Leggings,也可以與時下最紅的喇叭牛仔褲混搭,永遠記得在配飾細節上進行呼應:

她用 1 雙帆l布鞋配了 10 條裙子,我服!

她用 1 雙帆l布鞋配了 10 條裙子,我服!

長款毛衣裙怎麼穿呢?Saray 給你示範:

她用 1 雙帆l布鞋配了 10 條裙子,我服!

春天必備這樣的長外套!

這幾年長外套尤為風靡,Saray 也入手了不少,像百搭的黑色,就用紅色條紋衫作內搭,再用紅色斜挎包進行呼應:

她用 1 雙帆l布鞋配了 10 條裙子,我服!

而在長外套里內搭長款襯衫裙,妥妥地女神范兒:

她用 1 雙帆l布鞋配了 10 條裙子,我服!

卡其色長風衣想必大家人手一件,這個季節可以學 Saray 進行外套疊穿:

她用 1 雙帆l布鞋配了 10 條裙子,我服!

或是牛仔衣,或者是小香風外套,竟然都可以疊穿在長風衣里,連內搭的 T 恤歐如此講究哦:

她用 1 雙帆l布鞋配了 10 條裙子,我服!

還有我們最近才安利過的長款牛仔衣與格紋西裝,同樣走的是清爽搭配路線:

她用 1 雙帆l布鞋配了 10 條裙子,我服!

她用 1 雙帆l布鞋配了 10 條裙子,我服!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