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28日 星期五

【剛愛情失戀的12星座男】容易追嗎? _-,

失戀,對很多人來說都是一個人孤獨寂寞的時候,要面對和消化的情緒很多,可是呢,愛情不僅僅是一個人的感覺,更重要的是兩個人能顧心心相映,這就不是那麼容易能 ...


失戀,對很多人來說都是一個人孤獨寂寞的時候,要面對和消化的情緒很多,可是呢,愛情不僅僅是一個人的感覺,更重要的是兩個人能顧心心相映,這就不是那麼容易能做到的咯!失戀之後往往是需要一段時間恢復的,但是成為單身,相信身邊哪些追求者就已經按耐不住性子了,特別是失戀的男人,更會碰到女人的追求了。

1)白羊座:20

白羊男不能靠追求只能是勾引,若是你已經做好了打算,跟這個男人表白並且開始你們之後的感情發展那不得不說這場愛情戰役你已經輸了呢!白羊男的性格來說並不是很喜歡女人主動送上門來,而你的主動一定會讓白羊男認為你是個不被珍惜的人,自然對你的態度也就是忽冷忽熱的了,白羊座的男人在愛情中表現的很強勢和主動,卻不想不喜歡的女人他不會接受的哦!

2)金牛座:40

金牛男失戀之後很長一段時間都會記得曾經深愛的人才不會輕而易舉的喜歡上你呢!金牛男從性格上說是失戀之後很長時間都走不出前任的影子,本來嘛,金牛男喜歡上一個人就是需要很長時間的,更不用說要把你忘記這件事情了。金牛男的性格中有很多謹慎的想法,也只有真正長期喜歡一個人之後,金牛男才會真的確定和你之間的感情,看來你是要等待一段時間讓金牛男自己恢復了。

3)雙子座:95

不管你是開玩笑的還是當真的,追求雙子男,這個時候的雙子男是真的很容易追求的,雙子座的男人喜歡有意思的女孩。沒錯,不管你是長相或者是打扮,有一樣東西讓雙子男覺得你是一個很有趣的女孩,那你們一定能夠在一起的,但是你給雙子男的感覺是死板呆板的,那你們幾乎是不可能在一起了,失戀之後雙子男也想找一個感情寄託的。

4)巨蟹座:10

巨蟹座的男人是最念舊的男人了,所以在分手之後你們是幾乎不可能有感情上的發展,不管曾經的戀人有多麼不好,巨蟹男選擇了她,你在很長一段時間內就沒有機會了,巨蟹座的男人很溫柔,但是你這個時候對巨蟹男多好你們之間的感情都是沒可能發展起來的。勸你還是早點放棄吧!但是你向主動追求他,就對他好一些,相信他走出來還是有可能答應與你在一起的呢!

5)獅子座:60

獅子男在失戀之後最需要陪伴的時候若是你能夠安靜的在他的身邊,說不定你們是真的能夠在一起的呢!不過獅子男的倔強你也是需要抵抗的咯!這個傢伙對戀人的要求還是挺高的呢!必須是你喜歡的類型才可以哦!所以說獅子座的男人失戀之後還是會遵從自己高標準的作風,不過他也會選擇儘可能給自己溫暖的女人,別看獅子男是堅強的,其實內心深處也是脆弱的呢!

6)處女座:75

處女男是有感情潔癖的,在失戀之後並不會那麼容易就被追求到的,但是你需要讓處女男看到你對他感情的肯定,你只有和處女男一樣也是一個很專一的人,你才能夠追求到處女座的男人哦!否則處女座的男人並不會那麼快從失戀的痛苦中走出來的,在失戀之後處女男最需要的除了陪伴理解,還有你的忠心,讓他覺得你不會像之前的女主角一樣。

7)天秤座:90

天秤男在分手之後是很容易變心的呢!特別是長相好看的女人就更容易讓天秤男喜歡的咯!天秤座的男人也很好交往的呢!不過最簡單的方式還是通過天秤男的朋友撮合一下你們倆,而你的長相讓天秤男記憶猶新,那麼你們很簡單就能夠成為戀人呢!不過在剛剛成為戀人的時候天秤男對你並不是特別用心的,似乎有種玩玩而已的想法,時間久天秤男才會真心對待你的哦!總要耐得住性子,才能夠讓天秤男看到你真正的內涵美,你們的愛情才能夠有未來哦!

8)天蠍座:15

天蠍男在失戀之後才不會那麼容易開始新的戀情呢!若是天蠍男真的接受了你,你應該好好考慮一下是不是因為天蠍男是想報復之前的女朋友呢!天蠍座的男人在愛情上的確很專情,決定了一個女人,也就不會那麼容易放棄你,失戀之後還會記得曾經的女朋友有多好,很難開始新的戀情,這大概是天蠍座的男人實在是付出了太多了吧!反而是自己走不出來了。天蠍男對愛情的忠誠度真的是天地可鑑的,遇到這樣的男人你也好好珍惜吧!

9)射手座:95

射手男在分手之後也是很容易就開始新的戀情的咯!射手男對待感情的責任意識並不是很強,既然分手了,開始新的戀情也沒有什麼不可以的,只不過是射手男也要在意一下別人的看法和說法哦!你的確是沒有什麼壓力的開始了別的戀情,但是也許身邊的人對你的看法是別樣的,會認為你是一個不負責的男人呢!射手座的男人的確愛玩,但適當的包裝一下自己,或許你可以隱藏一段時間你們的關係,等風頭浪尖過去之後呢,在開始你的新戀情呢!

10)摩羯座:35

摩羯座的男人在失戀之後也是不會那麼容易就開始新的戀情了呢!摩羯男比較保守,也很現實。只有真正長久的愛情,才是摩羯男追求的,摩羯男才不會病急亂投醫的呢!失戀之後就不會特別在乎感情的事情了,反而會努力工作。這個是時候想追求摩羯男的確不是一個正確的選擇,原因是摩羯男的確是沒有心情玩過家家的遊戲,在摩羯男平息一段時間的心情之後再追求摩羯男,相信摩羯座的男人對你的態度會好很多的呢!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