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8日 星期三

男人最大的印度竟有這種節日,女人想報仇就趁今天....揮棒的力道沒在客氣的啊! _-,

大家都知道印度是標準的父權社會,女性在社會中毫無地位可言,但妳知道嗎?印度居然有個棒打男人節,女人出氣就趁這一天了啊!Advertisements這個 ...


大家都知道印度是標準的父權社會,女性在社會中毫無地位可言,但妳知道嗎?印度居然有個棒打男人節,女人出氣就趁這一天了啊!

Advertisements

這個節日是印度僅次於燈節的第二大節慶,當天所有男人身上會塗上鮮艷色彩!

所有印度婦女會換上繽紛的服飾,臉上掛著彩色的頭紗。

活動開始後,手持竹竿的印度婦女就會集中火力,攻擊拿盾牌的男人。

這個印度婦女大解放的慶典,每年三月都吸引成千上萬的遊客蜂擁而至。

這個棒打男人節又稱為霍利節,印度的男男女女都會塗上各種顏料表示祝福。

別看婦女拿著長竹竿就以為她們下手不知分寸,其實她們下手的力道很講究,不能明顯假打也不能打到重傷,輕微的皮肉傷是男人免不了該受的,手拿盾牌抵抗的男人,一開始也配合的裝出痛苦模樣,但到最後也受不了疼痛落荒而逃。

活動結束後,精疲力盡的男人們回到家,妻子們可都會端上最好吃的甜點撫慰老公。

Advertisements

這個節日好特別啊,有機會去印度旅行,千萬別錯過了~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