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8日 星期三

全世界第一棟「3D列印出來的房子」只花24小時就竣工,而且還能耐175年!(內有建造過程影片) _-,

現在3D打印盛行,不少人還購買了3D打印機,隨手在家中製造一些有趣的小物。你知道嗎?3D打印的應用範圍非常廣泛,用它來建造房屋也很簡單!▼已經有不少建 ...


現在3D打印盛行,不少人還購買了3D打印機,隨手在家中製造一些有趣的小物。你知道嗎?3D打印的應用範圍非常廣泛,用它來建造房屋也很簡單!

▼已經有不少建築公司將3D打印技術運用在了日常工作中,但大部分都用於預製組件,最後再運到地盤組合裝嵌。下面這棟約400平方尺的房屋卻不同,它是3D打印機直接地盤開工,24小時打印完成的。

▼這部3D打印機使用的水泥混合物料能夠快速變乾燥、變硬,工人們只需要進行外牆刷漆、室內裝潢就好了,整棟房屋的成本為10134美元(約新台幣31萬),裡麵包括大廳、臥室、廚房、洗手間等等。

▼這棟房屋可不是臨時住宅,至少能用175年!

現在建築業的效率已經很高,有了這種新型的3D打印機,效率簡直超乎想像,成本也會變低。不久的將來,我們應該能夠住進這種3D打印出來的房子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