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8日 星期三

15張「人生只有…兩個朋友或更少」的人會噴淚秒懂的圖片。 _-,

有些人擅長交朋友,無論何時何地都能開展一段友誼;還有些人比較內向,只有一兩個朋友。前者永遠不會懂得後者的心酸,友誼對他們來說超重要!▼1.一整天沒帶手 ...


有些人擅長交朋友,無論何時何地都能開展一段友誼;還有些人比較內向,只有一兩個朋友。前者永遠不會懂得後者的心酸,友誼對他們來說超重要!

▼1.一整天沒帶手機,回來後發現沒有簡訊,也沒有電話……

▼2.週末的所有計畫都是跟身邊「唯二」朋友有關係。

▼3.你不想打擾他們,又有很多話想說的時候,就會憋成這樣。

▼4.聽到這些對話你只能尷尬微笑,無法融入話題。

-好想念高中生活。

-我還和同學們有聯繫呢。

-那是我人生中最美好的4年。

▼5.當朋友們都有事忙的時候,你不得不來點創意。

▼6.你在家這副模樣的時候,所有人都在外面玩得很開心。

▼7.你和所有的朋友聯繫,結果他們都在忙……

▼8.經常會有一些研究給你會心一擊。比如下面這個,沖澡或者泡澡時間太長是孤獨的表現。

▼9.往好的一面看:「盡情約我吧,我沒有社交活動,所以無論什麼時候我們都能聚會。」

▼10.聽到「每個人都需要朋友」之類的話總是很容易被觸動。

▼11.看到別人在外面快樂交朋友,自己羨慕卻超害怕參與。

▼12.加入14人的討論小組,就可能出現身體不適。

▼13.當朋友帶你去見他們的朋友時……

-巴拉克,不要讓我單獨跟他們在一起,拜託!

-喬,我離開的時候你也離開就好了。

-哦,對啊,我愛你!

▼14.兩個朋友制定計劃卻沒有叫你,你悄悄出現:「我那天也有空啊。」

▼15.你知道,無論什麼時候都會有人支持你!

只有一兩個朋友也不可怕,至交好友貴精不貴多。不過走出自己的舒適圈,開始一段新友誼也很不錯,說不定你會找到更多至交好友呢!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