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8日 星期三

這就是「加拿大總理為什麼能夠迷倒所有女性(包括有夫之婦)」的最大原因! _-,

說起來,加拿大真是個人傑地靈的地方,出了不少橫掃全球的男神,44歲總理JustinTrudeau就是其中之一。▼他是加拿大已故前總理PierreTru ...


說起來,加拿大真是個人傑地靈的地方,出了不少橫掃全球的男神,44歲總理Justin Trudeau就是其中之一。

▼他是加拿大已故前總理Pierre Trudeau的長子。別看現在Justin西裝革履,一幅標準的政界菁英裝扮,年輕的時候可是這樣的。

▼父親去世後,他開始從政,憑藉出色的能力,在2015年成為加拿大史上第二年輕的總理。從那時候開始,Justin開啟了全球撩妹的男神之路。

▼不久前,美國總統Donald Trump的女兒,Ivanka Trump就被他迷倒,這專注的凝視引起網友們的熱議。

▼Justin與威廉王子夫婦見面時,凱特王子妃面露笑容,羞澀撩髮。(喂,威廉王子還站在旁邊,就算他頭髮不茂密,也不要徹底將他忽視啊!)

▼女神Emma Watson也很欣賞英俊帥氣,能力卓絕的加拿大總理。

▼美國前總統Barack Obama與Justin見面時格外親切,兩人的照片促生了無數本同人小說。

▼英國女王也被他的魅力征服,他還在推特上向女王表白:「在我心中您永遠年輕。」

▼現在再來看這樣的畫面,應該不難理解了吧。

▼就連美國現任總統Donald Trump都被他吸引了,不信的話看看這眼神,但這樣的畫風應該出不了同人文。

▼不過男神永遠是別人家的,Justin早已結婚,妻子也很漂亮,兩人感情很好。

難道加拿大男生取名叫Justin,紅的概率比較高嗎?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