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0月1日 星期六

這個男子冷靜地走進蘋果零售店不到幾分鐘,下一秒他竟然像中邪般「開始狂砸眼前所有的蘋果產品」! _-,蘋果,

難道是生氣蘋果取消了3.5mm耳機孔?!本月初,蘋果推出新一代iPhone手機,在果粉中引發購買熱潮。不久前,有人卻在法國一間蘋果專賣店中看到了不可思議的一幕。一名顧客大搖大擺進入店中,使用手中的鐵球狠狠砸向店內展示的iPhone、iPad和Macbook,周圍的人都看呆了。▼這名男子戴著墨鏡,揹著背包,當著店員和顧客的面,砸了至少20台iPhone,還有一台Macbook。▼有顧客想要阻止他,他 ...


難道是生氣蘋果取消了3.5mm耳機孔?!

本月初,蘋果推出新一代iPhone手機,在果粉中引發購買熱潮。不久前,有人卻在法國一間蘋果專賣店中看到了不可思議的一幕。一名顧客大搖大擺進入店中,使用手中的鐵球狠狠砸向店內展示的iPhone、iPad和Macbook,周圍的人都看呆了。

▼這名男子戴著墨鏡,揹著背包,當著店員和顧客的面,砸了至少20台iPhone,還有一台Macbook。

▼有顧客想要阻止他,他則表示:「Apple違反了歐洲顧客的人權,我要求他們賠償我的損失,他們不願意,我要他們還錢,他們說不。你猜發生了什麼事?這就是他們應得的報應。」

▼這就是當時的場景。

砸完店內展示的產品後,男子大搖大擺走了出去,一名保全跟在他身邊。據報導,之後他被警方帶走,目前正在接受調查。這名男子砸毀蘋果產品的原因還不明確,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才讓他控制不住自己的怒火。分享一下,讓更多人看到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