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0月1日 星期六

賓士推出「全球限量10台」的頂級快速遊艇,看到超猛內裝後我發覺定價5000萬根本就太便宜了! _-,

海上銀箭好威喔!全球排名前1%的富豪們家中擁有許多名車已經司空見慣之事,世界上最有名的名車製造商賓士,近年來投身遊艇界打造頂級私人遊艇,讓這些富豪們除了名車外,又多了一項可以搜集的東西,但是這艘遊艇可不是想買就買得到,全球只限定十台的「物以稀為貴」噱頭,想必只會讓更多有錢人趨之若鶩!▼一般大家對賓士的印象只有「名車製造商」,然而SliverArrowsMarine在2012年摩納哥遊艇展上出現,立 ...


海上銀箭好威喔!

全球排名前1%的富豪們家中擁有許多名車已經司空見慣之事,世界上最有名的名車製造商賓士,近年來投身遊艇界打造頂級私人遊艇,讓這些富豪們除了名車外,又多了一項可以搜集的東西,但是這艘遊艇可不是想買就買得到,全球只限定十台的「物以稀為貴」噱頭,想必只會讓更多有錢人趨之若鶩!

▼一般大家對賓士的印象只有「名車製造商」,然而Sliver Arrows Marine在2012年摩納哥遊艇展上出現,立刻大出鋒頭吸引所有人的注意,近年與Silver Arrows Marine公司合作推出全球限量10台的遊艇「Arrow460-Grandturismo」,要價170萬美元 (5300萬台幣)。

▼有關注賽車的車迷們一定都知道曾於1930年代在賽車場上稱霸一時的賓士W25賽車「銀箭」,本次推出的高速遊艇名稱便是向其致敬。

▼銀色是賓士追求性能的代表顏色,在豪華遊艇中偏小的14公尺流線型身形反而讓它能夠行駛的更加快速。

▼在海上奔馳的「海上銀箭」彷彿就像一台賓士S級跑車一樣,不僅快速,內裝也是極盡奢華之能事。

▼外觀上最大特徵之一就是能夠360度無死角觀賞外部風景的擋風玻璃,讓乘客能從各種角度將美景盡收眼底。

▼對於有著想在海上稱霸遠景的賓士來說,這台遊艇的速度當然也是相當驚人,有著960的馬力能夠讓它的最高航速到達40節。

▼駕駛艙的部分則是走一種簡約的設計風格。

▼再來看看它的內裝部分,採用精簡卻又不失質感的設計,就算隨著時間經過也絲毫不會褪色。

▼另外遊艇內的床及沙發都能夠伸縮。

▼賓士對於汽車內裝的重視也在這艘遊艇上完全重現,船上配有空調、音響、酒窖跟製冰機等一切豪華配備。

這艘賓士與Sliver Arrows Marine遊艇公司聯名推出的海上銀箭將在2017年即將發售,不僅全球限定只有10台,每個國家也只有一台的名額,想想看在同一個國家內絕不會有第二個人跟你有一樣的船是對於富豪們來說是多們吸引人的事?想必海上銀箭現在的詢問度應該已經大大破表了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