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0月1日 星期六

這個女生用「自己的身體」證明減肥不能瘋狂計算卡路里,攝入加倍的熱量反而讓她瘦得超美! _-,

不要再用錯方法減肥!減肥已經成為一種潮流,為了讓自己看起來更瘦一些,愛美的女孩們拼命節食,每天攝入的熱量非常低。減少熱量攝入能夠在短時間內減輕體重,但一直這樣則對身體沒有好處。時尚IG用戶SarahPuhto曾經也靠節食減肥,不過她已經轉變了生活方式。看到她現在的樣子後,你就會明白體重不是美麗的唯一標準。▼之前為了減肥,Sarah每天攝入的熱量不足1000卡路里,她希望靠這樣的方法減到50kg。▼ ...


不要再用錯方法減肥!

減肥已經成為一種潮流,為了讓自己看起來更瘦一些,愛美的女孩們拼命節食,每天攝入的熱量非常低。減少熱量攝入能夠在短時間內減輕體重,但一直這樣則對身體沒有好處。

時尚IG用戶Sarah Puhto曾經也靠節食減肥,不過她已經轉變了生活方式。看到她現在的樣子後,你就會明白體重不是美麗的唯一標準。

▼之前為了減肥,Sarah每天攝入的熱量不足1000卡路里,她希望靠這樣的方法減到50kg。

▼​每次肚子餓時她都很有成就感,認為自己離目標更近了一些。那段時間她每天量體重,已經到了上癮的地步,情緒也變得越來越糟糕。

▼​她終於意識到,長期低卡飲食讓自己的身體進入了「飢餓模式」。就算她拼命節食,體重也不再下降,這樣的飲食習慣反而成為了她減重的障礙。她開始吃素食,增加卡路里,因為長期節食讓她的身體非常渴望食物,甚至渴望高熱量的垃圾食品。

▼​節食期間,她的體重為54kg,現在她每天攝入的熱量大約為2000~3000卡路里,體重則是57kg。體重變化不大,但體型卻有了明顯的改變。

Sarah已經很久沒有量體重,她不希望讓數字決定該如何看待自己。不再關注熱量和體重後,她的精神狀態好了很多,每天都非常快樂。她將自己節食前後的照片分享出去,希望更多人明白,節食不是一種健康的生活方式,食物是身體的燃料,並不是讓你難過的東西。分享一下,讓更多人看到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