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0月1日 星期六

19歲失業青年花了80萬整型只為了把自己變成貝克漢,但大家聽完他的「超有病發言」都覺得最該整的應該是腦袋… _-,

足球金童貝克漢(DavidBeckham)擁有著讓許多人憧憬的帥氣長相,一名英國19歲的少年就因為太崇拜貝克漢,在無業的狀態下仍砸下重金整型,然而成果卻讓網友大肆批評,指出他整型後一點也不像貝克漢,反而比較像金正恩,或發福版的小賈斯汀。▼19歲少年傑克(JackJohnson)目前是無業的狀態,依靠政府每年提供1萬5千英鎊(約60萬台幣)的救濟金度日;但他希望可以像貝克漢一樣擁有帥氣的外表受人歡迎 ...


足球金童貝克漢(David Beckham)擁有著讓許多人憧憬的帥氣長相,一名英國19歲的少年就因為太崇拜貝克漢,在無業的狀態下仍砸下重金整型,然而成果卻讓網友大肆批評,指出他整型後一點也不像貝克漢,反而比較像金正恩,或發福版的小賈斯汀。

▼19歲少年傑克(Jack Johnson)目前是無業的狀態,依靠政府每年提供1萬5千英鎊(約60萬台幣)的救濟金度日;但他希望可以像貝克漢一樣擁有帥氣的外表受人歡迎,便砸了將近2萬英鎊(約80萬台)的金額整型。

▼傑克表示自己並不是足球迷,甚至根本也不愛看足球,但他非常羨慕貝克漢的長相,便毅然決然投下金錢整型。他在上電視接受訪問時,指出自己現在已經做了牙齒貼片、豐唇、豐頰、眉毛,還有在額頭塞填充物等手術,每個月還會固定去診所注射十次,只為了讓自己看起來有貝克漢的膚色。

▼傑克說他雖然做了那麼多手術,但自己也知道跟貝克漢還有一段差距,而他認為最大的問題就在於他的體重。醫生建議傑克要運動跟節食,但他表示自己做不了那些,所以考慮再做一個胃袋手術。

當傑克接受採訪時,主持人提問說很多體型過胖的人都會認為身材是他們不快樂的主因,但等到他們瘦下來後,卻會發現自己根本是從內心就不快樂,跟外貌無太大干係,她委婉勸道:「當你花了那麼多錢整型,又把自己的健康當做賭注,會不會想說應該為了自己努力,並學著去愛自己原本的樣貌呢?」

但傑克拒絕道:「我明白妳的意思,可是不是現在,我現在極度渴望成為貝克漢的外貌,也很嚮往他的生活方式。」

▼主持人聽完他的回答很快指出一點,他表示貝克漢是在運動界的佼佼者,自然可以賺取很多金錢,並享有現在的生活方式,但無業的傑克要怎麼達到這點呢?

▼傑克說他現在是用救濟金和貸款支付整型的費用,但他還需要3萬英鎊(約120萬台幣)完成所有的手術,他的確不知道該怎麼籌得剩下的金錢,也不知道該如何償還債務,「我知道變成貝克漢不是一蹴可幾的事,但我現在覺得自己是在人生中最好的狀態。」

▼主持人也詢問傑克說他的願望是可以跟很多像是碧昂絲的名人打交道,「但你具備怎麼樣的能力呢?你要做什麼來讓這些名人成為你的朋友?」傑克說他從以前就跟周圍環境格格不入,但他相信自己改變外貌後,就可以出現在電視上,擔任演員或主持人,一切都會變得很順利,這些名人也自然會成為他的朋友。

主持人點出傑克可能是因為看了媒體上名人的生活或工作方式等,產生了嚮往,傑克也承認這個說法,並堅信自己只要努力,一定可以變成那樣的人;但主持人指出:「你給自己設立了太大的目標了,而且在你還沒學會愛自己之前,這個成就其實是不可能達成的。」

▼然而傑克到最後仍然堅決反對主持人的說詞,他說只要成為貝克漢,一切就都能解決,「我事實上很愛我自己,只是很想變成貝克漢;因為沒有人會在背地裡批評他,也沒有人會說他們不受他吸引,你們能了解嗎?」

▼傑克的言論也讓主持人最後不禁搖頭嘆氣,放棄了勸說…看看他這段令人無語的訪問吧!

傑克對於主持人提出的疑問顯然無法通盤了解,更陷入了「只要變成貝克漢就會幸福」的迷思,網友也批評道:「別再給這傢伙救濟金了」、「如果他把整型的錢送我,我隨時都可以叫他貝克漢」、「我超想揍這傢伙的臉一拳,因為我現在正有許多地方急用錢,卻看到有人花錢把自己整成這樣」、「如果金正恩和麥莉希拉有了小孩,應該就會是長這樣吧!」分享出去,讓其他人也看一下這位誇張的男子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