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0月1日 星期六

吳克群為了給員工生日驚喜「偷買百萬名車」送他,原以為他是作秀的人看到車牌時立馬讚爆了! _-,

缺員工嗎?!很多藝人的工作夥伴都曾表示,自家藝人對待員工就像親人一樣,但像吳克羣這樣大方的卻很少。昨天是經濟人葉湯姆的33歲生日,吳克羣偷偷為他準備了驚喜。看到禮物的一刻,他忍不住表示:「這樣的藝人為他賣命也值得」。▼原來吳克羣偷偷買了一台黑色賓士休旅車,給業湯姆當做生日禮物。▼不僅如此,就連車牌也是葉湯姆的生日數字,可見他有多用心。業湯姆已經陪伴吳克羣十年,是他非常尊敬的合作夥伴。業湯姆接受採訪 ...


缺員工嗎?!

很多藝人的工作夥伴都曾表示,自家藝人對待員工就像親人一樣,但像吳克羣這樣大方的卻很少。昨天是經濟人葉湯姆的33歲生日,吳克羣偷偷為他準備了驚喜。看到禮物的一刻,他忍不住表示:「這樣的藝人為他賣命也值得」。

▼原來吳克羣偷偷買了一台黑色賓士休旅車,給業湯姆當做生日禮物。

▼不僅如此,就連車牌也是葉湯姆的生日數字,可見他有多用心。

業湯姆已經陪伴吳克羣十年,是他非常尊敬的合作夥伴。業湯姆接受採訪時表示:「已經無法用眼淚來表達我的感動,謝謝貼心又大氣的克羣,這樣的藝人為他賣命也值得。」網友們也表示:「缺員工嗎?我未來十年可以的」、「我已經認真考慮轉行了」、「超暖心的好老闆」。分享出去,讓大家都看到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