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18日 星期日

英國尼斯湖的「水怪傳聞」一直是個謎,但這名工人意外拍下了這一張照片...「尼斯湖水怪」真的現身了! _-,

14741794315885.jpg
英國尼斯湖水怪的傳聞到底是真是假,雖然有人曾親眼看過,但一直以來提供的照片都相當模糊,無法辨別,但儘管如此,當地的民眾心底仍然堅信它的存在!Advertisements圖片來源:linchipi.blogspot.com日前,一名58歲酒廠的工人布雷姆納(IanBremner)開車到蘇格蘭遊玩時,本來打算找尋紅鹿的蹤影,沒想到竟在尼斯湖意外拍到「類似生物」的照片,畫面中有一頭長約兩公尺的銀黑色生物 ...


英國尼斯湖水怪的傳聞到底是真是假,雖然有人曾親眼看過,但一直以來提供的照片都相當模糊,無法辨別,但儘管如此,當地的民眾心底仍然堅信它的存在!

Advertisements

圖片來源:linchipi.blogspot.com

日前,一名58歲酒廠的工人布雷姆納(IanBremner)開車到蘇格蘭遊玩時,本來打算找尋紅鹿的蹤影,沒想到竟在尼斯湖意外拍到「類似生物」的照片,畫面中有一頭長約兩公尺的銀黑色生物,露出疑似頭部、駝峰及尾部,跟過去親眼看過水怪的民眾所描述的十分相近。

14741790331903.png

Advertisements

圖片來源:蘋果日報

一開始他和朋友都認為只是幾隻海豹剛好在湖面玩耍而已,但越看照片越覺得不對勁,彷彿就是水怪.....

這張照片公開後,被稱為史上最清晰的「尼斯湖水怪照」,但也有不少人認為,照片上就是幾隻海豹而已,質疑布雷姆納為何只拍到一張照片,甚至連拍照地點是否尼斯湖都難以證明。

giphy.gif

圖片來源:GIPHY

儘管網路上有許多尼斯湖水怪的照片都是造假的,但小編心裡還是覺得那湖裡就是有水怪阿~你們也相信有水怪嗎?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