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18日 星期日

節目組試溜這個「日本最狂60公尺滑梯」卻發現不如想像中恐怖,等到製作人親自上場才明白其中有詐! _-,

日本綜藝節目一向以敢玩加上無俚頭的搞笑風格吸引大眾;日前日本MBS電視台節目《メッセンジャーの○○は大丈夫なのか?》到愛媛縣今治市公園內挑戰全長60公尺、斜度高達27度,號稱「全日本最危險的溜滑梯」,結果工作人員卻意外溜到卡住?最後半信半疑的製作人親自上陣驗證,終於以超慘痛的經驗證明了「最危險溜滑梯」的威力,過程讓觀眾都忍不住噴笑。▼這就是位於愛媛縣今治市內,號稱「全日本最危險的溜滑梯」!從照片中 ...


日本綜藝節目一向以敢玩加上無俚頭的搞笑風格吸引大眾;日前日本MBS電視台節目《メッセンジャーの○○は大丈夫なのか?》到愛媛縣今治市公園內挑戰全長60公尺、斜度高達27度,號稱「全日本最危險的溜滑梯」,結果工作人員卻意外溜到卡住?最後半信半疑的製作人親自上陣驗證,終於以超慘痛的經驗證明了「最危險溜滑梯」的威力,過程讓觀眾都忍不住噴笑。

▼這就是位於愛媛縣今治市內,號稱「全日本最危險的溜滑梯」!從照片中可以清楚看到溜滑梯從山坡頂端一路向下直衝到底,中間只有微幅彎曲,如果全力往下滑恐怖程度應該會爆表。

▼對照一般公園內的兒童溜滑梯,愛媛縣的溜滑梯實在很「兒童不宜」。

▼超驚人的溜滑梯全長達60公尺,斜度更高達27度。

▼而且滑梯接觸臀部的部分還刻意採縱向排列,將磨擦力減到最小。

▼爬到山坡上從起點往下望,壓迫感超重!

在勘查完地形之後,節目製作單位立刻派出工作人員挑戰這座全日本最危險的溜滑梯!

▼一開始先穿著便服挑戰,想不到工作人員滑到一半居然卡住,難道是牛仔褲磨擦力太大了嗎?

▼但製作單位也是有備而來的,第一次挑戰NG之後,工作人員馬上換上超咕溜的特製服裝上陣。

▼想不到這次速度也意外地「普通」,只見穿著特製服裝的工作人員仍是緩緩地滑下來後平穩坐在落地墊上;難道「全日本最危險溜滑梯」只是徒具虛名罷了?

最後半信半疑的節目製作人終於忍不住決定親自出馬,準備證實傳聞中最危險的溜滑梯到底可不可怕。

▼結果不疑有他的製作人直接滑出落地墊外10公尺,還摔了個四腳朝天,證明工作人員剛剛果然是在裝死偷踩剎車!

▼從製作人的表情看來,這座超高溜滑梯應該真的滿可怕的!

▼驚人的破壞力看製作人的屁股就可一目瞭然!

▼只能說工作人員裝死的技術真的很高明啊!

▼現在馬上來親身體驗這座超危險溜滑梯到底有多恐怖吧!

▼網友實際試滑的感覺的確超可怕啊!

根據測量這座溜滑梯如果完全放鬆往下滑的話,時速可以高達40公里!連製作人褲子都磨破了!也難怪工作人員會害怕到偷踩剎車了。不過這麼危險的遊樂設施擺在公園內難道不會害小朋友受傷嗎?果然全世界沒有人可以阻止大和民族啊!分享出去,讓大家都看到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