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18日 星期日

主人從屠宰場的籠子裡救出被綁架的愛犬,當眼神絕望的牠一看到主人的反應讓人立刻大飆淚啊! _-,

家裡摯愛的毛小孩失蹤總是會讓主人極為擔心,害怕牠們在外頭出了什麼意外,再也無法回來;不過對於中國的狗狗飼主而言,他們還有著另外一層的焦慮,因為他們失蹤的毛小孩很有可能被狗肉販子拐賣,屠宰後成為他人盤上的香肉,就這樣在恐懼中結束一生…▼狗肉在中國有著相當龐大的市場,每年都有上萬隻狗狗遭到宰殺,然而合格的狗肉屠宰場並不多;為了滿足狗肉食客的貪欲,許多狗肉販子就會四處綁架流浪狗甚至寵物狗, ...


家裡摯愛的毛小孩失蹤總是會讓主人極為擔心,害怕牠們在外頭出了什麼意外,再也無法回來;不過對於中國的狗狗飼主而言,他們還有著另外一層的焦慮,因為他們失蹤的毛小孩很有可能被狗肉販子拐賣,屠宰後成為他人盤上的香肉,就這樣在恐懼中結束一生…

▼狗肉在中國有著相當龐大的市場,每年都有上萬隻狗狗遭到宰殺,然而合格的狗肉屠宰場並不多;為了滿足狗肉食客的貪欲,許多狗肉販子就會四處綁架流浪狗甚至寵物狗,再把牠們送到屠宰場宰殺。

▼走失的寵物狗通常再難尋回,不久前,中國一位飼主在愛犬消失後心急如焚,尋求了動保人士的多方協助後,終於幸運在當地的一家屠宰場找到受困的狗狗;只見狹隘的鐵籠內關了許多狗隻,牠們絲毫動彈不得。

▼籠裡的狗狗被救出後,卻露出了相當茫然空洞的表情,宛如對生命已經再無留戀,讓人難以想像這段期間牠到底經歷了多少殘酷待遇…

▼不過當牠被送回主人身旁時,眼神又立刻有了光彩!牠開心地撲到主人懷中,不敢相信這是真實的!

▼「主人妳怎麼現在才來?我還以為妳不要我了…」

▼雖然那隻狗狗幸運地與主人重逢了,但還有很多狗狗被關在屠宰場的牢籠內,面臨嚴苛的生活條件,甚至得每天看著同伴遭到宰殺,痛苦嘶嚎…

狗肉雖然是流傳下來的習俗之一,但拐賣寵物狗非法宰殺卻是相當不道德的行為,這也造成許多狗狗跟主人被迫別離,雙方都陷入恐懼又擔心害怕的窘境。把這些照片分享出去,讓更多人能看見這個議題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