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18日 星期日

15歲的黑色拉拉罹患腦瘤幾乎無法行動卻仍「努力撐著參加主人婚禮」,當牠走到新娘身邊那一刻所有人都爆哭了… _-,

家裡飼養的毛小孩往往會陪伴著我們度過許多生命中的重大時刻,但當別離的那一刻來臨時,也更令人感到難過傷痛。即將成為新娘的凱莉(KellyO’Connell)跟家中的黑色拉布拉多已經相伴15個年頭,當狗狗已經得了腦瘤幾乎無法行動時,牠仍然打起精神參加了凱莉的婚禮,婚禮結束後才安詳離世…▼凱莉遇見這隻黑色拉布拉多「小熊查理」(CharlieBear)時,牠才是一隻只有12週大的 ...


家裡飼養的毛小孩往往會陪伴著我們度過許多生命中的重大時刻,但當別離的那一刻來臨時,也更令人感到難過傷痛。即將成為新娘的凱莉(Kelly O’Connell)跟家中的黑色拉布拉多已經相伴15個年頭,當狗狗已經得了腦瘤幾乎無法行動時,牠仍然打起精神參加了凱莉的婚禮,婚禮結束後才安詳離世…

▼凱莉遇見這隻黑色拉布拉多「小熊查理」(Charlie Bear)時,牠才是一隻只有12週大的小小狗,小熊查理獨自縮在雜貨店外的一個推車裡,看起來很無助,凱莉好心地把牠帶到了平常會去的動物庇護所裡。

凱莉當時正在學習當獸醫的相關知識,她坦承自己並沒有想要養狗,但對小熊查理一見鍾情,「我才19歲,跟父母同住,正準備去上大學,這是我生命中最不適合去領養狗狗的時機。」

▼不過當小熊查理出現在凱莉的生命中時,她義無反顧地領養了這隻可愛的狗狗。小熊查理很快就成為了她最要好的朋友,他們一起陪伴長大,還跟隨凱莉從紐約搬到了科羅拉多州。

2010年,凱莉認識了獸醫詹姆斯(James Garvin),兩人因而相戀,凱莉也搬到詹姆斯與他兩個兒子的家中,小熊查理自然也陪伴她前往,「小查通常會獲得所有牠想要的東西,但我唯一沒辦法給的就是牠從小失去的家人。當我遇到了詹姆斯和他的孩子們,我馬上知道這是我最後能給牠的一樣東西,我們是一個快樂的大家庭。」

年邁的小熊在去年散步時,身體出現了異常,診斷後發現是腦瘤,而且狀況很糟。在凱莉準備結婚前一個禮拜,小熊查理髮生了五次的癲癇,凱莉跟詹姆斯相當不忍,正在考慮讓牠接受安樂死,遠離這些苦痛。

▼不過等到婚禮前夕,小熊查理卻奇蹟地好轉了!牠沒有再發作癲癇,甚至可以行走自如,就好像一隻重獲新生的狗狗;凱莉猜想小熊查理非常希望能參加牠的婚禮,而她也深深希望查理能出現在婚禮上見證這一刻。

▼凱莉跟詹姆斯在九月初舉行了婚禮,會場有小熊查理和他們養的五隻狗狗。當小熊查理走過紅毯來到她面前時,凱莉一把抱住了牠,不停說著:「你做到了,小查,你真的辦到了!」

▼小熊查理已經沒有力氣再走回去,所以凱蒂的姊姊抱著牠的身軀到別處休息。當凱蒂看到姊姊抱著牠離去時,心中不禁浮現無限感觸。現場拍攝的婚禮攝影師說,當查理被帶走時,許多賓客都忍不住嚎啕大哭。

▼「我聽到我的姊姊對牠說:『查理,我是不會拋下你的。』」凱蒂說,「我知道牠很高興能參加這場婚禮,當然牠一定不知道婚禮是怎麼回事,但這裡有滿滿牠最愛的家人。」

▼凱蒂說當她凝望著查理的眼睛,就知道牠是在努力強撐,用生命最後的力氣來陪伴他們走過這段路,「我看到照片裡牠的臉龐是如此的快樂,牠是真的在笑;雖然牠的身體狀況很差,但牠並沒有感受到痛苦,而是有著喜悅的心情。」

▼在婚禮結束一個禮拜後,小熊查理接受了安樂死;牠躺在家中的壁爐前,在家人的圍繞下安詳去世。凱蒂說有了小熊查理參加她的婚禮,意味著有了一切,「那是一個永遠難忘的時刻,它是15年來重要的一刻,毫無疑問。」

儘管拖著沉重的病軀,小熊查理仍然忍耐到了最後一刻,只因為牠希望能再多陪陪主人,再多看一點他們的笑顏。當參加凱莉的婚禮時,牠的心中肯定也留下了永遠難忘的回憶,讓牠能安詳離去。把這個感人的故事分享出去,也祝福查理這個小天使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