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18日 星期日

墨西哥網上驚傳9個月大女嬰「口部及雙手被綁的虐嬰照」,而在調查後發現… 犯人竟然是她們! _-,

令人心碎的照片..家庭本該能讓人們感受到安心與關懷的避風港,然而卻不是每個人都這麼幸運,我們不時的都能從世界各地的新聞中,聽到有關虐待小孩的消息。前日,墨西哥網上瘋傳一張9歲大的女嬰流出嘴巴及雙手都被綁著的照片震驚了社會,而在調查過後更驚訝的發現犯人竟然是…▼前日,臉書用戶AlexaContrerasMendez在網上發了這張照片,公開驚人的虐嬰行為,並要求相關單位立刻行動。照片中的 ...


令人心碎的照片..

家庭本該能讓人們感受到安心與關懷的避風港,然而卻不是每個人都這麼幸運,我們不時的都能從世界各地的新聞中,聽到有關虐待小孩的消息。前日,墨西哥網上瘋傳一張9歲大的女嬰流出嘴巴及雙手都被綁著的照片震驚了社會,而在調查過後更驚訝的發現犯人竟然是…

▼前日,臉書用戶 Alexa Contreras Mendez 在網上發了這張照片,公開驚人的虐嬰行為,並要求相關單位立刻行動。照片中的女嬰才9個月大,露出驚恐的眼神看著自己被捆綁的雙手。

▼​相關單位經過調查後發現,做出虐嬰兇手是女嬰的保姆,同時也是女嬰母親的朋友,警方將母親及保母一同帶回警局後,她們兩個人竟然表示「綁住女嬰」只是一個遊戲,漫不在乎的態度令人感到十分吃驚。

不過當局當然沒有買帳,最終還是判定這屬於「照顧過失」,而將女嬰帶回機構中照顧。墨西哥當地的兒保單位也表示,很多父母在進行虐待小孩後,都會用管教或玩笑帶過,但事實上他們的行為都有可能遭到起訴,而要發現這一點的只能仰賴全民的眼睛,若有發現不對勁的現象就要立刻通知相關單位!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