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15日 星期四

這位韓國帥氣機師光顏值就已經讓人瞬間墜入愛河,但他「一脫下衣服的精壯身材」…大家鼻血都噴乾了! _-,

韓國一直以來都有不少引人注目的帥氣歐爸,除了擁有帥氣的臉蛋外,身材也都練得嚇嚇叫,全身上下讓人簡直挑不出一點瑕疵。最近這位韓國性感男模崔勇鎬(최용호)就非常吸睛,因為他不只有著精壯八塊肌,還考取了機師執照,穿上帥氣機師裝後讓人好想被他載著翱翔啊!▼這位就是帥氣度滿點的崔勇鎬歐爸啦!雖然他在國際中還沒那麼知名,但在韓國內已經拍過不少廣告,是令人矚目的明日之星呢!▼崔勇鎬相當熱愛健身,所以在他個人的社 ...


韓國一直以來都有不少引人注目的帥氣歐爸,除了擁有帥氣的臉蛋外,身材也都練得嚇嚇叫,全身上下讓人簡直挑不出一點瑕疵。最近這位韓國性感男模崔勇鎬(최용호)就非常吸睛,因為他不只有著精壯八塊肌,還考取了機師執照,穿上帥氣機師裝後讓人好想被他載著翱翔啊!▼這位就是帥氣度滿點的崔勇鎬歐爸雖然他在國際中還沒那麼知名,但在韓國內已經拍過不少廣告,是令人矚目的明日之星呢!▼崔勇鎬相當熱愛健身,所以在他個人的社 ...


韓國一直以來都有不少引人注目的帥氣歐爸,除了擁有帥氣的臉蛋外,身材也都練得嚇嚇叫,全身上下讓人簡直挑不出一點瑕疵。最近這位韓國性感男模崔勇鎬(최용호)就非常吸睛,因為他不只有著精壯八塊肌,還考取了機師執照,穿上帥氣機師裝後讓人好想被他載著翱翔啊!

▼這位就是帥氣度滿點的崔勇鎬歐爸雖然他在國際中還沒那麼知名,但在韓國內已經拍過不少廣告,是令人矚目的明日之星呢!

▼崔勇鎬相當熱愛健身,所以在他個人的社群網站上,時不時可以看到他健身的照片喔!(腹肌都凸出來啦有沒有?!)

▼脫下來之後身材非常可觀,除了清楚分明的腹肌外,胸肌也有那麼~大!

▼不過除了常跑健身房外,崔勇鎬也是各種運動的愛好者,那身肌肉可遠遠不只是裝飾啊!

▼有了這麼棒的身體素材(?),當然也經常有廠商們請崔勇鎬拍些養眼的畫面,例如清涼的水上樂園…

▼內褲廣告自然也是絕對少不了的!

▼攝影師幹得好!(拇指)

▼感覺好適合設成桌布啊~

▼…太過分了,不要再讓人流鼻血了!

▼身材好到就連手機電信的廣告也要脫一下~

@yongho_choi 張貼的影片張貼

▼基本上崔勇鎬歐爸有了這個身材,駕馭什麼衣服都不在話下

▼穿起時裝也是氣勢十足!

▼歐爸的大長腿~(已瞎)

▼西裝就是好啊!

▼就連這種花西裝都能穿得好看,就知道真的不是一般顏值!

▼事實上,除了臉蛋跟身材都完美外,崔勇鎬還擁有著高學歷,他是從英國排名前十的杜倫大學(Durham University)經濟系畢業的高材生,為了追逐自己的夢想,才回到韓國當模特兒~(這就叫人生勝利組嗎?太不公平)

▼有別於他拍攝廣告時比較有距離感的模樣,崔勇鎬私下的笑顏更是令人招架不住啊!

▼私下的他其實也相當搞怪~

▼也有很多各式各樣的朋友,看得出來人緣很不錯!

▼而不久前崔勇鎬更完成了自己的夢想,那就是考上機師駕照,駕著飛機在空中翱翔可喜可賀!

▼…請問飛機上還有空位嗎?(跪求)

▼又帥氣又聰明又努力,崔勇鎬歐爸的魅力實在無法擋啊!(捧心)

要兼顧事業又考上職照實在是件不簡單的事,也讓人不得不佩服崔勇鎬歐爸想要繼續Follow他近況的話,也可以去追隨一下崔勇鎬歐爸的IG喔!快動動手指分享出去,讓好朋友們一起欣賞這養眼的畫面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