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15日 星期四

女子誤信江湖術士「以為肚子越來越大是懷孕了」,怎知生出來的10公斤巨物讓大家都尖叫啊! _-,

劈開會有寶寶?(誤!)越南河靜省一位44歲女子,突然發現自己的腹部隆起,覺得自己可能懷孕的她十分高興,不但完全不相信醫生的建議,還聽從了江湖術士說自己已經懷孕的說法,結果過了9個月後,肚子漲到驚人的程度。▼等她到了醫院「準備生產」的時候,醫生從她肚子卻取出了…▼這名女子大約9個月前開始有腹部隆起的症狀,大約5個月時到醫院求醫,醫生當下就發現她肚子內有一個腫瘤,但是她卻不相信醫生的說法 ...


劈開會有寶寶?(誤!)

越南河靜省一位44歲女子,突然發現自己的腹部隆起,覺得自己可能懷孕的她十分高興,不但完全不相信醫生的建議,還聽從了江湖術士說自己已經懷孕的說法,結果過了9個月後,肚子漲到驚人的程度。

▼等她到了醫院「準備生產」的時候,醫生從她肚子卻取出了…

▼這名女子大約9個月前開始有腹部隆起的症狀,大約5個月時到醫院求醫,醫生當下就發現她肚子內有一個腫瘤,但是她卻不相信醫生的說法,因為一個幫她看面相的江湖術士表示她懷孕了,所以她拒絕醫生建議的手術移除腫瘤,直到9個月時,她終於因為疲憊不堪就醫,才開刀取出了一個重達10公斤的「巨瘤」!

當她到醫院時,還堅信自己是因為懷孕而非常疲累,在醫生的說明下,她才願意動手術移除腫瘤,而當她手術過後看到被割除的「10公斤巨瘤」時,認為自己懷孕的美夢才破裂。一起把這個超驚人的巨瘤分享給大家看,有些時候還是要多多相信醫生的指示才不會造成嚴重的後果喔!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