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15日 星期四

脫北者憑著記憶畫下「北韓收容所」內的場景,如果受刑人太餓偷吃草…下場太可怕了! _-,

活在北韓簡直是一種折磨。北韓是世界上最神秘的國家之一。雖然外國人能夠前去參觀,但看到的只是光鮮美好的一面。一些脫北者畫下了北韓政治犯收容所中不為人知的殘酷日常,這些畫作在2014年時被收錄到UN北韓人權調查委員會(COI)的「北韓人權報告書」之中,看完後你可能再也不會抱怨現在的生活。▼狗吃小女孩:警備隊養的狗攻擊小女孩,甚至把她們吃掉。管理人員不會責罵,反而覺得牠們本來就應該這麼兇猛。▼屍體保存室 ...


活在北韓簡直是一種折磨。

北韓是世界上最神秘的國家之一。雖然外國人能夠前去參觀,但看到的只是光鮮美好的一面。一些脫北者畫下了北韓政治犯收容所中不為人知的殘酷日常,這些畫作在2014年時被收錄到UN北韓人權調查委員會(COI)的「北韓人權報告書」之中,看完後你可能再也不會抱怨現在的生活。

▼狗吃小女孩:警備隊養的狗攻擊小女孩,甚至把她們吃掉。管理人員不會責罵,反而覺得牠們本來就應該這麼兇猛。

▼屍體保存室:老鼠會吃掉屍體的眼睛,犯人們就算死了也很難留下全屍。

▼拔草吃的人:犯人每週會有30分鐘到室外曬太陽的時間,有些人太餓偷偷拔草吃,被發現的話會被處死。

▼拷問:受刑人會以各種高難度、辛苦的姿勢接受拷問,苦不堪言。

▼強制墮胎:保衛人員讓孕婦躺在地上,在她的肚子上放一塊長板,強迫兩名罪犯站到兩端,用這樣的方法將孩子流掉。

▼他們還會將孕婦綁起來,直接剖腹將孩子取出丟掉。

▼時鐘拷問:看守人員說出時間,受刑人就得用手、腳當作時鐘時針分針,比出那指定的時間。

▼公開處刑:試圖逃走的政治犯和被中國公安逮捕移送北韓的政治犯,會被繩索穿過鼻子、腳和身體綁在大樹上,被人活活砸死。

▼鴿子式拷問:犯人雙手放在背後,長時間被扣在60公分高的牆上。

▼用腳踩手:這是最基本的酷刑,犯人毫無人權可言。

▼受刑人成了宣洩壓力的管道:警備隊和保衛人員隨意毆打犯人,用這樣的方式發洩自己的壓力。

▼人體實驗:收容所內的保安員醫生們會拿犯人做活體實驗,將他們受傷的地方直接切掉,過程中從來不施打麻醉藥。

很難想像,我們的世界上竟然還有人在遭受這樣的折磨。很多人都抱怨過直接的生活,感覺自己不夠幸福,但與北韓收容所中的「犯人」們相比,我們就像生活在天堂一樣。分享出去,讓大家都看到這些不人道的方式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