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15日 星期四

老公詐騙網友60萬被收押無法回家,結果嫩妻打開臉書第一件做的事讓大家都超傻眼! _-,

沒救了!不論是像五月天,BigBang這些天團或是各種明星在台灣舉行演唱會的時候,門票往往都會在瞬間搶購一空,而有些歹徒就會利用這樣的機會,讓這些非常想要買到門票的粉絲們落入陷阱中。刑事局偵察第九大隊與新北市海山分局最近就發現了一對年輕夫妻竟詐騙了高達60多人,得手54萬元。▼刑事局偵察第九大隊與新北市海山分局接獲檢舉,有歹徒利用臉書成立包含「侯梅子、王品薇、鐘婉琳、李夢柔」等人頭帳戶對外販售演唱 ...


沒救了!

不論是像五月天,BigBang這些天團或是各種明星在台灣舉行演唱會的時候,門票往往都會在瞬間搶購一空,而有些歹徒就會利用這樣的機會,讓這些非常想要買到門票的粉絲們落入陷阱中。

刑事局偵察第九大隊與新北市海山分局最近就發現了一對年輕夫妻竟詐騙了高達60多人,得手54萬元。

▼刑事局偵察第九大隊與新北市海山分局接獲檢舉,有歹徒利用臉書成立包含「侯梅子、王品薇、鐘婉琳、李夢柔」等人頭帳戶對外販售演唱會門票、iPhone 6手機、數位相機等商品來引誘民眾,但當大家付款以後,卻完全收不到商品,根據調查,有高達60多個案例,十分嚴重。

▼警方在新北三峽區逮捕黃薪銘(23歲、詐欺前科)及妻子蘇詩雅(19歲)兩名詐欺犯嫌,並查扣安非他命、吸食器、存摺金融卡、手機等贓證物。他們利用第三方支付方式,自己向MY CARD、遊E卡、星城點數等遊戲幣公司購買點數、貨幣。取得網路虛擬付款帳號後,再轉貼給被害人匯款交易。當確認交易以後,他們再向遊戲點數公司要求退款換回現金,利用這樣的方式規避警方追查,共得手54萬元。

▼當詐騙夫妻檔落網移送之後,檢察官考量蘇詩雅沒有前科、勒令限制住居後飭回、但先生黃薪銘卻因詐欺累犯遭檢察官聲押獲准。沒想到蘇女一回家後,竟在臉書上po文寫下:「分開第一天、真的好想你…為什麼一起進去最後卻無法一起出來!」「吃不下睡不好每天膩在一起,現在卻不在我身邊!」「希望你能乖點讓法官知道有悔意能快點出來好嗎?不要在硬碰硬了!」

只關心丈夫被收押,卻完全無視詐騙被害人們的辛苦血汗錢,讓警方看了不斷搖頭,他們就是利用一般民眾想要搶購熱門商品或是門票的心態,才能成功詐騙,所以一起分享出去給大家看,當大家在網路上購買這一類高價物品時,還是要多多查證才不會損失血汗錢。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