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15日 星期四

這名女子向婆婆抱怨老公「有小三」,沒想到婆婆竟「說這句話」害她瘦到只剩20公斤變骷髏! _-,小三,

這樣的夫家不要也罷!婆媳問題在很多家庭之中都是一個難解之題,在思想傳統的婆婆心中,媳婦嫁進來就是要做牛做馬,不能違抗婆家。這也就是為什麼有些婆婆在得知兒子外遇後不但不責怪兒子,反而是反過來責備媳婦,甚至還做出虐媳的行為,使得媳婦在心力交瘁之下只剩20公斤的皮包骨。▼這名中國山東女子發現丈夫在外有小三,向婆婆訴苦,沒想到婆婆竟然跟她說「男人都色」,還同意丈夫帶小三回家。▼​她在萬念俱灰之下,選擇服毒 ...


這樣的夫家不要也罷!

婆媳問題在很多家庭之中都是一個難解之題,在思想傳統的婆婆心中,媳婦嫁進來就是要做牛做馬,不能違抗婆家。這也就是為什麼有些婆婆在得知兒子外遇後不但不責怪兒子,反而是反過來責備媳婦,甚至還做出虐媳的行為,使得媳婦在心力交瘁之下只剩20公斤的皮包骨。

▼這名中國山東女子發現丈夫在外有小三,向婆婆訴苦,沒想到婆婆竟然跟她說「男人都色」,還同意丈夫帶小三回家。

她在萬念俱灰之下,選擇服毒結束自己的生命。

女子在服毒後幸運撿回一條命,但卻也因此癱瘓,只能整日躺在床上不能動彈。

她的夫家接她回家後未盡照顧的責任,反遭婆婆虐待,有一餐沒一餐的日子持續下來,原本體態正常的她在一年後瘦到只剩20公斤不成人形。

這名女子在一年內受到變骷髏頭的照片流出後,本次虐媳事件才被揭露。被害女子想不開服毒自殺的行為也被網友認為太傻,留言中很多網友表示「還不如離婚」「要多愛自己一點」。大家千萬要以此事為鑑,為了不愛自己的男人失去性命,甚至變成植物人一點也不值得啊!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