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3日 星期三

約老公逛街他說公司里忙,沒辦法陪她!她只好約了幾個朋友,沒想到逛到一半時,朋友對她說:那不是你老公嗎? _-,

約老公逛街他說公司里忙,沒辦法陪她!她只好約了幾個朋友,沒想到逛到一半時,朋友對她說:那不是你老公嗎?和老公結婚七年了,在一起的時間越長,就越感覺單調乏味,剛開始的時候每天感情都很好,現在和他在一起也沒什麼好談的,見面以後直接躺床上玩手機或者去打電腦遊戲。他從來不讓我看他手機,更不要說偷偷去翻信息。有時我會很好奇他每天在手機上幹嘛,難道手機比我對他的吸引力還要大嗎?他直接就說這不一樣的好嗎?只是跟 ...


約老公逛街他說公司里忙,沒辦法陪她!她只好約了幾個朋友,沒想到逛到一半時,朋友對她說:那不是你老公嗎?

和老公結婚七年了,在一起的時間越長,就越感覺單調乏味,剛開始的時候每天感情都很好,現在和他在一起也沒什麼好談的,見面以後直接躺床上玩手機或者去打電腦遊戲。

他從來不讓我看他手機,更不要說偷偷去翻信息。有時我會很好奇他每天在手機上幹嘛,難道手機比我對他的吸引力還要大嗎?他直接就說這不一樣的好嗎?只是跟朋友在聊天而已,然後就不能再往下說了,再說下去肯定會吵起來。

那天我們正在吃飯,突然他的手機響了起來,他出去還沒說兩句就返回來說朋友有點事,你自己先吃,我還沒問什麼事呢,直接就沒有人影了。讓我的心裡十分的難受,更難受的是回來以後他告訴我說朋友聚會,想讓他去湊個熱鬧。

有時我就在想,不行就離了吧,可是又捨不得這麼多年的感情,不離的話,整天這麼心煩意亂的過下去,我又覺得自己會發瘋的。那天我約了他一起去逛街,可是他直接說公司里忙,沒法去。

我只好約了我幾個朋友一起去,我們正在商場裡逛著,突然我一個朋友湊到我耳邊說,那不是你老公嗎?他怎麼跟那女的手挽著手,那麼親密,他沒上班嗎?我定睛一看,心裡頓時變涼了。只見我老公跟一個女的,很親密的手挽著手,說說笑笑的。跟我都沒那麼親密啊,我氣的渾身發抖,打電話給他,只見他拿起電話看了下號碼直接就掛掉了。我幾個朋友也看出了點問題,就紛紛安慰我說,說不定有其他情況,不要太難過了。

回到家裡我回憶起自己和他過往的點點滴滴,眼淚止都止不住。晚上十點多老公滿身酒氣,哼著歌曲回來了,我問他你幹嘛去了,他說下班後和朋友喝了點酒。我問他為啥不接電話,他不耐煩的說,當時正忙著呢。我的脾氣一下子就上來了,直接扇了他一耳光大吼說:忙著和小三談戀愛呢是吧。

緊接著,我就哭著跑出門去了。這段感情我堅決的放棄了!過後我們就離婚了!

分享出去吧。


來源 source: http://ww.share001.org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