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3日 星期三

ㄋㄐㄕㄨㄉㄍㄅㄇ?你看的懂嗎?男大生詭異乾拌麵告白:阿鬼你還是說中文吧! _-,

魯妹我年輕的時候非常喜歡用注音文當摩斯密碼講到關鍵字的時候就會用注音來達到消音效果例如:你ㄅㄔ嗎?(喂這根本沒有消到音吧!)總覺得這樣若隱若現的,充滿神秘感阿~直到有天因為自己打了一篇全部都是注音的密碼文:結果隔天早上根本想不起來自己打了什麼啊啊啊因此就認命自己老了記憶力不好,不能再玩這種遊戲惹才戒掉這個惡習(?所以今天在迪卡上看到這篇「ㄋㄐㄕㄨㄉㄍㄅㄇ」為標題,實在是覺得我懂你阿!!!就讓我們來 ...


魯妹我年輕的時候非常喜歡用注音文當摩斯密碼講到關鍵字的時候就會用注音來達到消音效果

例如:你ㄅㄔ嗎?

(喂這根本沒有消到音吧!)

總覺得這樣若隱若現的,充滿神秘感阿~

直到有天因為自己打了一篇全部都是注音的密碼文:

ㄋㄐㄕㄨㄉㄍㄅㄇ?你看的懂嗎?男大生詭異乾拌麵告白:阿鬼你還是說中文吧!

結果隔天早上根本想不起來自己打了什麼啊啊啊

因此就認命自己老了記憶力不好,不能再玩這種遊戲惹

才戒掉這個惡習(?

ㄋㄐㄕㄨㄉㄍㄅㄇ?你看的懂嗎?男大生詭異乾拌麵告白:阿鬼你還是說中文吧!

所以今天在迪卡上看到這篇「ㄋㄐㄕㄨㄉㄍㄅㄇ」為標題,實在是覺得

我懂你阿!!!

就讓我們來看下企~

--原文如下---

好大家可能不懂我標題在說什麼

事情就發生在剛剛

妹:欸姐 ㄋㄐㄕㄨㄉㄍㄅㄇ是什麼意思啊?

我:蛤? 什麼東西?

弟:南京樹的乾拌麵?

我:哈哈哈哈哈什麼東西喇 南京樹的乾拌麵? 那什麼鬼

妹:女家屬度過不滿..

弟:欸欸等等你們在講什麼 是在猜字嗎? (立馬拿起手機選字

我:.......

弟:欸姐你的是什麼說一下

我:你就說的根本沒

妹:...

弟:無解欸這個

我:所以是什麼啊摩斯密碼嗎..

約莫過了15分鐘後..

因為我還是太好奇了想再研究一下哈哈

我:欸迪,我們要不要再研究一下剛剛那個

弟:什麼?剛剛那個哦

妹:解得出來嗎..

然後我弟不知道哪根筋不對突然很興奮大笑

弟:哈哈哈哈哈我知道了啦

我:什麼什麼所以是什麼? (真的太好奇了整個人很激動

弟:啊就是 你接受我的告白嗎

你接受我的告白嗎

你接受我的告白嗎

你接受我的告白嗎

妹:...

弟:哈哈哈哈哈哈哈什麼啦研究這麼久竟然是這個

我:所以對方跟你告白??

妹:嗯..

天吶我家妹妹竟然也有這一天而且也太快了啦

真的不希望他這麼快嫁出去啊(灑淚

-----------------------------------

哈哈哈哈哈哈這誰會知道啊!

不知道原PO弟是怎麼猜出來的

但是傲嬌如我卻覺得這種告白很浪漫啊

馬上拿手機試了一下

結果是:

ㄋㄐㄕㄨㄉㄍㄅㄇ?你看的懂嗎?男大生詭異乾拌麵告白:阿鬼你還是說中文吧!

到底有多少乾拌麵!!

ㄋㄐㄕㄨㄉㄍㄅㄇ?你看的懂嗎?男大生詭異乾拌麵告白:阿鬼你還是說中文吧!

不知道網友們的ㄋㄐㄕㄨㄉㄍㄅㄇ是什麼呢?

分享一下吧

------------------------------------------

網友回復:

「對不起!我看到第一眼就想到這個…ㄋㄐㄕㄨㄉㄍㄅㄇ 你接受我屌x爆嗎…」

「你就是我的乾拌麵」

「哈哈哈 女家屬度過不滿好像某種新聞標題喔」

「那就輸德國不滿」

「妳姐束我的該邊毛」

「那就是我大哥幫忙」

「你就是我的乾爸嗎」


來源 source: http://ww.share001.org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