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3日 星期三

我和老公都二婚,生活平靜,直到一個朋友的電話,一切開始扭曲了!! _-,

我和老公都二婚,生活平靜,直到一個朋友的電話,一切開始扭曲了!!
網民傾訴:18歲那年我認識了我的初戀小雄,5年後未婚產女,孩子剛生下來,我便得知小雄劈腿她人,還拿走了我們倆所有的積蓄。我帶著孩子毅然離開,想著跟小雄再無瓜葛。五年的時間,我從恨到釋懷,終於內心解脫。單親媽媽,未婚生子,這樣的標籤使我的父親顏面掃地,我媽媽對我卻比從前更加疼愛。五年里追我的男生很多,大都是未婚男青年,而且都比我小,我心裡顧慮太多,害怕太多,怕答應以後,我未婚媽媽的身份會使我在以後的 ...


網民傾訴:

18歲那年我認識了我的初戀小雄,5年後未婚產女,孩子剛生下來,我便得知小雄劈腿她人,還拿走了我們倆所有的積蓄。我帶著孩子毅然離開,想著跟小雄再無瓜葛。

五年的時間,我從恨到釋懷,終於內心解脫。

單親媽媽,未婚生子,這樣的標籤使我的父親顏面掃地,我媽媽對我卻比從前更加疼愛。

五年里追我的男生很多,大都是未婚男青年,而且都比我小,我心裡顧慮太多,害怕太多,怕答應以後,我未婚媽媽的身份會使我在以後的婚姻里受傷。

終於五年後,我認識了現在的老公齊軍。

我和齊軍是通過朋友介紹認識,他離異帶一個孩子,當初朋友不讓我同意,但我覺得齊軍有上進心,肯努力,能過日子,而且有過婚史,這樣對彼此都公平,所以有了後來的婚禮!

齊軍對我不能說不好,開始的時候是好的,對我的女兒也很好,我們訂婚後並沒有同居,即便是後來登記了也沒有同居,直到婚禮後才搬到一起。

嫁給齊軍的時候,他沒有存款,只有一套房子,甚至訂婚他給我買首飾的錢,我都又打給他了。

父親怕我吃虧,所以嫁妝還是很豐厚的,婚後我給他買了車,租了門面房供他做生意,帶著我們彼此的孩子,照顧家裡。

我自認為對得起家庭,對得起孩子,對得起他,可他缺總是無中生有的中傷我。

結婚半年,齊軍對我的女兒不再好,我可以容忍也可以理解。

生活始終過的還算平靜。

我以為我們會一直清淡的生活到老,兩個孩子起了衝突,直到一個朋友的電話,所有的一切開始扭曲了。

我們的兩個孩子年紀都很小,就是幼兒園的小朋友,有一次倆孩子趴在地上玩,我的女兒踩到了齊軍的孩子,孩子哭了,當時我沒看,齊軍大發雷霆,對著我女兒罵罵咧咧,非要打孩子。

我的生長環境其實是比較書香的家庭,我父母包括我的弟兄姊妹,從來不會說髒話罵人的,更何況對孩子。

我當時很生氣,卻也沒發作,只想著等他氣過了再好好談談。

兩天後我以為他消氣了,想跟他聊聊,沒想到,呵呵,沒想到……

我說:齊軍,我想跟你聊聊。

齊軍:聊什麼?

我:關於孩子的教育問題。

齊軍:怎麼了?

我:我覺得我們對待孩子的管教上有問題。

然後,我根本不知道他氣從何來,他還是覺得他的孩子哭了吃了虧,所以心裡還在憤憤不平,最後他掐著我的脖子就給我了我兩巴掌。

當時我是蒙的,我從沒遇到過這樣的事情,我慌了,我拿起包要走,他把我摔倒外地,對著我拳打腳踢,我當時都抱著死的心了。

後來鄰居聽到聲音過來拉架,我逃過一劫。

這件事情過後,我心裡很痛苦,我想原諒他,又覺得委屈,他也沒有開口認錯,我們陷入了冷戰。

之後是怎麼和好的,我也忘記了,我這個人心比較軟,特別好哄。

接下來特別平凡的生活著,一切相安無事。

我婚前有很多好朋友,大都是女性,也有幾個男性,其中有一個弟弟白敏,我們家裡人都認識的那種,關係特別好的弟弟,結婚的時候朋友們都隨了很多份子錢,雖然我婚後跟大家聯繫不多,卻也沒斷了聯繫。

我唱歌還不錯,市裡的歌唱比賽我代表公司參賽還得過獎。

一次白敏從海市回來,車上剛好放了我比賽的曲目,白敏跟朋友炫耀說他有個姐姐唱歌特別好,並且打來電話讓我唱一句,當時我老公就在我身邊,我沒唱,我告訴白敏我好久不唱歌了,都忘了,就是委婉的拒絕了。

然後老公瘋的,他說白敏給我打電話是別有用心,拿了刀非要殺了白敏,然後他打電話給每一個認識白敏的朋友,各種罵罵咧咧,我又傻眼了,我害怕了,這是一個什麼男人?

這次電話風波在三天後平息,白敏帶著禮物登門道歉,從此我跟白敏再也不曾聯絡!

最大的事情出現在過年那天,老公齊軍父母雙亡,過年是在我爺爺家裡,我們全家都在,飯桌上我接到一個陌生電話,後來證實是初戀小雄打來的,然後老公又瘋了,在我爺爺家罵罵咧咧,又砸又摔的,指著我的鼻子罵,讓我去找小雄,要殺了小雄,我們全家也沒拉住他,最後是我報了警。

當晚回家後,他喝的爛醉如泥,把我拖到浴室打了一頓,我脖子臉上算是掐痕,然後他拿刀架在我的脖子上讓我去找小雄。

這件事前前後後折騰了好幾天,我媽媽跟著操碎了心才算過去了。

直到這時我都沒想跟他離婚。

你們說我受虐狂也行,我就是不想父母跟著我操心,我想著結婚了就不能離,他脾氣再差我都包容著,他總能被窩感化慢慢變好。

但事實證明,老人們說的狗改不了吃屎是對的。

二月份的時候,我查出懷孕了,當時我猶豫了,機智上我覺得這個孩子來的不是時候,我不想要,可感情方面不允許我打胎,後來幾經商量,孩子留下了。

就在我懷孕四個月的時候,有一天,兩個孩子在外邊玩,我們聽到哭聲出去看,老公的孩子倒在地上,我女兒拉著他的手,旁邊還坐著鄰居劉先生,劉先生看我們出來看,連忙解釋說是弟弟騎車摔倒了,姐姐去扶他,可笑的是老公不相信,他只認為孩子是我女兒推倒的。

這一次老公沒打我,打了我的女兒,全程我都站在門口冷眼旁觀,他把店鋪里的東西都掀了,他發完瘋,我帶著女兒離開了,回到了我媽媽家。

我想一切都該結束了,這一而再再而三的風波我承受不起,我不能讓孩子跟著受委屈。

回到家裡,我等,整整一周,沒等來老公的消息,我主動發了信息,告知他我要引產,他慌了。連忙打來電話,我們攤開所有的事情明明白白的說清楚,他認錯,也保證以後一定改,可我不相信了,一點都不信他的。

因為引產不能瞞著家人,我們雙方的親屬碰面了,把婚後的事情都說了,他也全部承認,並且保證以後一定不會動手,但我執意引產,他無奈同意。

就這樣,我殺了自己的孩子,我滿懷愧疚,小月子坐的並不好,月子裡的半個月,他有十天都是跟朋友喝酒到半夜才回家。

對此我並不在意,因為我已經不在乎了,我對他曾經有愛,經歷一次次變故後都被消磨掉了。

之後我們也算相安無事,他對我很好,除了對我的女兒不太好。我試著慢慢的原諒他,開始希望能夠這樣生活下去。

自從引產之後我就想工作,不想要依附老公,可能是從心裡就已經開始有了隔閡。

月子以後,在父親的幫助下我跟妹妹開了一家公司,因為公司剛起步,我們打了很多廣告來提高認知度。當然其中也有微信營銷,廣告中帶有包括我在內公司好幾個人的手機號碼。

就在前幾天,老公跟朋友喝了一天酒醉醺醺的回到家裡,趴在我身邊跟我認錯,我的電話響了,是一個陌生號,我接了,可是根本不認識,然後老公接過電話,對方說打錯了,掛斷了電話,戰爭就開始了。

孩子還沒睡覺,因為天氣燥熱,洗過澡孩子們只穿了內褲,我也只穿了內衣,老公打開門就跑到樓道里罵罵咧咧,然後跑到廚房拿了兩把刀放到門口,我當時很平靜,或許是我習慣了,也可能是知道他會這麼失去理智,我冷眼旁觀著,老公回撥電話給那個根本不知道是誰的陌生人對著罵,又是那一套罵爹罵娘你死我死的,我累了,真的。

後來對方一次次掛斷他回撥的電話,他就逼著我一次次撥回去,失誤中撥了他姑姑的電話,然後半個小時後,老公的叔叔來了,當著他叔叔的面,他嘴裡說著不怨我不怪我跟我沒關係,一邊對我拳打腳踢,說自己知道跟我沒關係,可就是不行,就是受不了。

然後老公瘋狂的罵我,他的叔叔對著他的嘴巴扇了幾次,他也不停口,我就瘋了,第一次,長這麼大,我第一次動手打人,我該慶幸我留了長長的指甲,我抓傷了他的臉,我顧不得形象,我只是不想聽到他一遍遍的罵娘。

我瘋完以後哭著給我媽媽打電話,讓家裡人來接我,我要離開,離開他,否則我會崩潰的……

現在,此時此刻我在我媽媽家裡,我覺得很安全,很安心,我在想,我這場婚姻是不是該終止了?

其實細細想來,我們倆或許根本不相溶,我有點小資喜歡浪漫,婚後喜歡追在他屁股後邊老公老公的叫,也喜歡撒撒嬌,吃飯的時候給他夾菜,這些都是他不喜歡的,後來我也就不再喊,不再做了。

我問他愛不愛我,他從來不說,只說喜歡,適合他,因為我聽話,從不過多干涉他。

我是巨蟹座比較持家,喜歡做飯,又比較臭美,他說第一次見我很心動,說帶著我很有面子,他說在我面前很放鬆,因為我從來不會苛責他,也不會轄制他。

可我知道他不愛我,為此我傷心難過了很久,後來慢慢釋懷,我想我用心愛他愛家,總會改變他。

可惜,一切只是我想的而已。

以我對他的了解,他不會來找我,更不會低頭認錯,我跟父母說了我的想法,今天辦完公司業務就去租房了,以後的事,順其自然吧!


來源 source: http://ww.share001.org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