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3日 星期三

五個人同一張臉,美國選美也沒比韓國好到哪去…(組圖) _-,選美,

據《美國周刊》8月1日報道,2016年美國妙齡小姐選美大賽上周六晚落下帷幕,前五名嬌俏blingbling誕生,排名依次為德克薩斯州小姐KarlieHay、北卡羅來納州小姐EmilyWakeman、南卡羅來納州小姐MarleyStokes、阿巴拉馬州小姐ErinSnow及內華達州小姐CarissaMorrow。上面就是前五名的照片。然而,照片一放到網絡上,就遭到眾多網友吐槽……這確定不是同一個人? ...


據《美國周刊》8月1日報道,2016年美國妙齡小姐選美大賽上周六晚落下帷幕,前五名嬌俏blingbling誕生,排名依次為德克薩斯州小姐Karlie Hay、北卡羅來納州小姐Emily Wakeman、南卡羅來納州小姐Marley Stokes、阿巴拉馬州小姐Erin Snow及內華達州小姐Carissa Morrow。

五個人同一張臉,美國選美也沒比韓國好到哪去&(組圖)

上面就是前五名的照片。

然而,照片一放到網絡上,就遭到眾多網友吐槽……

這確定不是同一個人???說好的多樣性呢?!

超級名模克莉茜·泰根(Chrissy Teigen)在推特上率先開嘲「哇咔咔,這麼個差別,讓我們怎麼挑?」

五個人同一張臉,美國選美也沒比韓國好到哪去&(組圖)

推特一發出,立馬引來眾多網友共鳴。

有網友將這五人類比成餅乾……

五個人同一張臉,美國選美也沒比韓國好到哪去&(組圖)

也有對比蛋黃醬包裝的……(為什麼都是吃吃吃?)

五個人同一張臉,美國選美也沒比韓國好到哪去&(組圖)

有網友表示:這就是同一個人,擺了5個不一樣的姿勢。

五個人同一張臉,美國選美也沒比韓國好到哪去&(組圖)

也有「細心」網友指出:「她們眉毛濃淡明明不一樣啊,看看那差別!」

五個人同一張臉,美國選美也沒比韓國好到哪去&(組圖)

有網友直接表示:「非常之肯定她們就是五胞胎。」

五個人同一張臉,美國選美也沒比韓國好到哪去&(組圖)

還有網友提議下一批先生候選人……

五個人同一張臉,美國選美也沒比韓國好到哪去&(組圖)

此外,也有妹子抗議:「都2016年了,關於美女的標準還是芭比類型,細腰、金髮和藍眼睛?」

五個人同一張臉,美國選美也沒比韓國好到哪去&(組圖)

見網友反映這麼熱烈,克莉茜·泰根趕緊澄清,稱「不是那五人的問題。我肯定她們都是可愛的人兒。只是有趣罷了。我可不打算就這可惡的選美比賽寫篇署名專稿。」

五個人同一張臉,美國選美也沒比韓國好到哪去&(組圖)

除了5位佳麗顏值相似這一問題,18歲的選美冠軍Karlie Hay2013年在推特上發布的涉及種族歧視的言論也被翻出,遭不少網友炮轟。

據報道,Karlie Hay曾多次在推特上用N開頭的詞彙稱呼黑人。

五個人同一張臉,美國選美也沒比韓國好到哪去&(組圖)

具有非裔血統的美國妙齡小姐2010年冠軍獲得者Kamie Crawford疑惑:「前五名都是金髮白人,這我能理解;我所無法理解的是——這冠軍咋還不整整她的頁面?」

五個人同一張臉,美國選美也沒比韓國好到哪去&(組圖)

網友在社交空間上激烈地開噴,Karlie Hay則在Instagram上作出解釋,稱「幾年前,我遇到了許多困境,我發現那並不能代表真正的我。我承認自己曾公開說過那些話,對此我並不引以為豪,也無理辯駁。工作、教育及這段比賽期間所經歷的姐妹情誼讓我走出了這些困境。我已更好。」

五個人同一張臉,美國選美也沒比韓國好到哪去&(組圖)

據報道,美國妙齡小姐主辦發也發表聲明,稱不會因為過往言論吊銷她的頭銜。

主辦方表示:「Karlie Hay那時的言論難以接受,也不代表美國妙齡小姐組織的任何價值觀念。正如Karlie所說,當時她正處特殊時期,也為這一嚴重錯誤深感悔恨和歉意。Karlie從中獲益良多,生活及三觀也已重塑。作為組織,將繼續支持其後續成長。」

一齣戲正應了那句老話,人怕出名豬怕壯……我就靜靜吃西瓜……


來源 source: http://ww.share001.org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