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22日 星期五

男友在Fb放了我和他的合照後,突然有位高中學妹來私信他,然後說了這些令人作嘔的話... _-,

原Po:故事發生在我跟現任男友之間跟男友交往前就有聽他說過他追過一個還在讀高中的學妹後來被拒絕了,一開始我不以為意,畢竟每個人都有過去啊一直到有一次,男友在自己的FB放了一張我們兩個的合照。(以下稱學妹小婊子)(好像要打更多字但我真的想這樣叫她)小婊子看到那張照片之後密了我男友—婊:我今天看到你po了一張照片有點在意...男友:就我跟女朋友的合照啊婊:喔....真的是這樣...男友:怎麼了嗎?婊: ...


原Po:

故事發生在我跟現任男友之間

跟男友交往前就有聽他說過他追過一個還在讀高中的學妹後來被拒絕了,一開始我不以為意,畢竟每個人都有過去啊

一直到有一次,男友在自己的FB放了一張我們兩個的合照。

(以下稱學妹小婊子)

(好像要打更多字但我真的想這樣叫她)

小婊子看到那張照片之後密了我男友—

婊:我今天看到你po了一張照片有點在意...

男友:就我跟女朋友的合照啊

婊:喔....真的是這樣...

男友:怎麼了嗎?

婊:我知道我不該這麼講但其實我還是喜歡你的吧,這段時間真的蠻想你的...

男友:........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

我看到我真的整把火,然後就跑去加了學妹好友,想跟她下個馬威

我:嗨學妹我在我男友的對話記錄看到你跟他說的話了

婊:(過很久才回)對不起,如果你不喜歡的話我不會再跟他聯絡了

我:沒關系我不想因為我害他少了一個朋友

婊:真的很抱歉讓你誤會了

對話大致是這樣,盡管我心中氣的要死,我還是努力維持風度溫柔的跟她對話

本來以為這件事就這樣結束了。

結果!小婊子真的無極限!

有次他們剛好遇到,男友有告知我這件事我也不覺得怎麼樣,但小婊子竟然密了我

婊:學姊....不好意思我今天跟學長見到面講了一些話,希望你不要生他的氣

Excuse me?

我生他氣?你是有沒有搞清楚狀況啊!

同一天學妹在自己的FB發了一篇文:

我真的好想你啊

要跟你隔著那樣的距離,我真的無法忍受

I miss you

當下看到超想在下面留言嗆爆她

但我忍住了

她發了一堆發春文都跟我男友有關,也數次密我男友講些不要緊的事,還刻意跑去男友打工的地方來個不期而遇。

還有很多事情我一時不知道怎麼描述

小妹妹,有些東西不是你的就不要妄想。

錯過了就沒了,我也他媽不可能讓你得逞的,

喜歡一個人卻得不到不如就放手了吧,別做些小動作干擾我們的幸福。

你這個該死的小婊子,我祝你考不上大學!

——————————————————————————————————————————————————————

(更新)

來告訴大家剛剛發生的事

學妹看到了這篇文

看完之後竟然復制連結密了我男友!

婊:學長....這篇該不會是學姐打的吧,都是我不好讓她這麼不相信你!

然後說完這個還跟我男友說她最近身體很不舒服前幾天還去醫院掛急診blahblah

看完這個還不覺得她婊的同學我只能祝你不要遇到這種情況了

另外,我男友已經封鎖她了~

也順便回答大家的問題

我跟男友的態度的確不夠強硬,我一開始去加她好友是抱著說不定我們可以好好溝通當個朋友的心態,事實證明我失敗了還讓她覺得我好欺負

而對於有些人說到的其實學妹沒有很過分

我只能說我忍耐的限度可能比較小,對我來說她這樣的行為我真的只想得到婊子這個形容詞了

網友是這樣說的:

有些人就是這樣

知道別人有另一半

就開始在那邊假鬼假怪

真的是婊!

最討厭這種的

我會看男友態度耶

如果男友明知道對方喜歡他還不保持距離

我就放生男友祝他與婊妹幸福快樂

婊妹大學落榜+1

如果男友擺明困擾

我會叫那女的閃遠一點

都知道人家女友知道了

還這麼不要臉

哈哈!現在的小妹妹果然都一樣無恥無懼!我男友的前女友還會打電話來聊天:你女朋友真的很可愛啊~

可是上次看到她po怒文,你們感情不好喔?其實我都會去看你們的臉書欸,連我媽媽都覺得你們很登對(然後我就看到婊媽按我臉書的讚)

欸,分手三年了就安安份份的過自己的日子不行?一定他媽的要當朋友?到底多缺朋友蛤?

她還跟我男友說:我們就當一年吃一次飯的朋友吧!就是每年婊的生日啊!到底她媽懷孕的時候吃了些什麼?可以生出臉皮這麼厚的傢伙⋯⋯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