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22日 星期五

前男友花了兩年才進她家門,沒想到這位高中生弟弟只用了半天... _-,

Dcard原文:昨天跟爸媽還有我們家狗狗出去玩今天中午,我們要回家時,經過休息站就下車,吃飯。當我在點餐時,旁邊一個男生對我說話了弟弟:「姐姐,妳是跟朋友出來玩嗎?」我:「不是,我跟爸媽出來的。」弟弟:「這樣啊,那我們可以當個朋友嗎?」(燦爛笑容)我:「當朋友?」弟弟:「是啊,交換個Line或FB吧?」我:「⋯⋯你現在多大啊」弟弟:「高一升高二喔」我:「那你十年之後再來找我吧(微笑)」然後我們家吃 ...


Dcard原文:

昨天跟爸媽還有我們家狗狗出去玩

今天中午,我們要回家時,經過休息站就下車,吃飯。

當我在點餐時,旁邊一個男生對我說話了

弟弟:「姐姐,妳是跟朋友出來玩嗎?」

我:「不是,我跟爸媽出來的。」

弟弟:「這樣啊,那我們可以當個朋友嗎?」(燦爛笑容)

我:「當朋友?」

弟弟:「是啊,交換個Line或FB吧?」

我:「⋯⋯你現在多大啊」

弟弟:「高一升高二喔」

我:「那你十年之後再來找我吧(微笑)」

然後我們家吃飽之後,弟弟突然走到我旁邊坐下,但他沒有跟我說話,而是跟我爸媽說

「你們是姐姐的哥哥姐姐嗎?」

嗯?⋯⋯⋯⋯⋯這是哪招?

接著我看到,爸媽的身邊開花了OAO

媽媽:我們是她父母喔

弟弟:啊真的嗎? 太年輕了看不出來呢

媽媽:哈哈哈,沒有啦,都40多了(羞)

弟弟:對啊,阿姨很漂亮喔,姐姐都遺傳到阿姨呢,站在一起就像是姐妹一樣

嗯,然後弟弟就跟我媽聊起來了

然後弟弟說自己跟哥哥,哥哥女朋友一起很像電燈泡

然後弟弟說自己也住高雄附近(而且好像離我家很近⋯)

再然後,他現在在我家,剛剛在幫我媽按摩

我吃完晚餐要出去帶狗狗跑步運動時,弟弟走了過來。

弟弟:姐姐出門嗎? 我可以跟你一起嗎?

我:你平常都是這樣跟女生搭訕嗎?

弟弟:沒有喔,姐姐是最特別的喔!

我:哪裡特別

弟弟:特別漂亮,而且特別溫柔

嗯,我前男友花了2年進我家門,弟弟你只花了半天,還和我媽約好了下次再來

弟弟你果然有前途啊

不過,高二,17歲,我吃不下去啊QAQ,姐姐我快23了欸⋯

———————————————

沒想到一回家就這麼多留言,我想要說幾件事,因為我家開店做生意的,讓這位弟弟過來這邊只要不上樓就沒有問題

我媽媽最後帶他回家好像是因為他說想來我家打工(最近在整理倉庫),我媽還說因為他帥(? 說不定對生意有幫助(!?

昨天我載弟弟回去的時候,停在他家樓下,好奇的問了一下為什麼都沒有人在家,弟弟說自己一直都一個人住的

所以,我在想他跟我搭話也許只是無聊吧(? 暑假時間太多的概念

好像也有人好奇弟弟長怎樣,只能大概形容一下,滿高的,可能180上下,瘦瘦的,棕色短髮(真的滿短但沒有平頭

臉還可以,笑起來偏可愛有酒窩

我下次再問問他要不要給我拍照po文吧

大概不會有part2 ,就到這裡吧

----眼鏡大叔控4我

---------------------------------------

這弟弟真的有錢途啊,

搭訕神手!

不可思議的是竟然也才這麼年輕,

如果不排斥吃個幼齒的,搞不好可以成對唷XDDD

果然俗話說得好,擒賊先擒王,

弟弟已經充分掌握到訣竅了!

不說了,我也來去外面搭訕了。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