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22日 星期五

為了紀念十年的友誼他主動訂餐廳約聚會,最後終於明白他該說再見了... _-,十年,

為了紀念十年的友誼他主動訂餐廳約聚會,最後終於明白他該說再見了
這篇看了真的是心有戚戚焉,曾經過去求學時期的好朋友好麻吉好閨蜜,多年之後,各自有各自的生活,要重新聚在一起,就變得格外困難了。總是有的人懶得起頭揪人,總是有的人一天到晚忙碌,沒有空閒的時間分給老好友們一聚,總是有人好像已經消失在地球表面了......或許就像網友說的:「長大了走的路不同了...一樣的只是當時的彼此,至少曾經那麼要好過,也許就夠了。」我想,真正的朋友...會陪我們走到最後吧!時間雖然 ...


這篇看了真的是心有戚戚焉,

曾經過去求學時期的好朋友好麻吉好閨蜜,

多年之後,各自有各自的生活,

要重新聚在一起,就變得格外困難了。

總是有的人懶得起頭揪人,

總是有的人一天到晚忙碌,沒有空閒的時間分給老好友們一聚,

總是有人好像已經消失在地球表面了......

或許就像網友說的:

「長大了走的路不同了...一樣的只是當時的彼此,

至少曾經那麼要好過,

也許就夠了。」

我想,真正的朋友...會陪我們走到最後吧!

時間雖然不停地流動,人也會隨著時間與環境而改變,

但曾經有過的那些回憶不會變。

謝謝過去的那些朋友閨蜜們,陪自己走過那段青春。

雖然終究有些遺憾。

--------------------------------

Dcard原文:7個朋友 10年 再見了

我們從國中開始認識

今年10年了

國中時我們就像一群小流氓

走到哪都一起

我的生活 你的生活 我們的生活

一樣的生活

我們幹勁無數瘋狂且愚蠢的傻事

有淚水 有汗水 甚至也留過血

那時還不懂什麼是友情就知道稱兄道弟

我們彼此誰喜歡哪個女孩 我們再清楚不過

我們一起度過初戀的淚水和歡笑

但我們都畢業了 然後又畢業了

有人繼續升學 有人直接出了社會

每次聚在一起總是少一兩個或是只聚了一兩個

又過了幾年

有人欠錢跑路了

有人和新的朋友玩瘋了

有人不在聯絡了

有人和我們大吵了一架離開了

十年的今天我訂了餐廳

想紀念這群十年的朋友

群組用七個人的愚蠢暱稱當名字

卻只有六個人在裡頭

永遠都只有已讀四

回復今晚的聚餐的只有三個人

到了餐館手機line饗起

一個說下雨了 不來了

剩下三人的聚餐

我拿了一手啤酒

三十分鐘後又有人說無法到

一個小時後 我喝完了那手啤酒

而剩下的那人電話也從無人回應轉為關機

我付了錢 走出餐廳抽完最後一支菸

然後退出了那十年的群組

朋友們呀 十年了

我努力維持這段人們說羨慕的友情

以後有人問到

我依舊會提起你們 因爲我們曾經是那樣的瘋狂

再見了

=======================

長大了走的路不同了

一樣的只是當時的彼此

至少曾經那麼要好過

也許就夠了

真正的朋友會陪你走到最後 時間在走 人會變 但回憶不會變 謝謝他們陪你一起走過那段青春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至少曾經擁有過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