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31日 星期日

當初怕女友痛珍惜她的貞操卻被放生,最後回來討拍直接被男友大打臉啊! _-,

【當初怕女友痛珍惜她的貞操卻被放生,最後回來討拍直接被男友大打臉啊!】這篇真的是有夠中肯的,走了之後有種就不要回來啊!去找別的男人以後,還在那邊想要回頭說什麼以前的比較好,當初不懂珍惜,現在又回來討拍,當我們是什麼?工具人還是什麼?暖爐嗎?你想用就用想回來就回來想走就走想丟就丟?不吃回頭草是正確的啦!當初珍惜這女孩的結果是什麼?只是讓自已難過而已啊!------------------------ ...


【當初怕女友痛珍惜她的貞操卻被放生,最後回來討拍直接被男友大打臉啊!】這篇真的是有夠中肯的,走了之後有種就不要回來啊!去找別的男人以後,還在那邊想要回頭說什麼以前的比較好,當初不懂珍惜,現在又回來討拍,當我們是什麼?工具人還是什麼?暖爐嗎?你想用就用想回來就回來想走就走想丟就丟?不吃回頭草是正確的當初珍惜這女孩的結果是什麼?只是讓自已難過而已啊!------------------------ ...


【當初怕女友痛珍惜她的貞操卻被放生,最後回來討拍直接被男友大打臉啊!】

這篇真的是有夠中肯的, 走了之後有種就不要回來啊!

去找別的男人以後,

還在那邊想要回頭說什麼以前的比較好,

當初不懂珍惜,

現在又回來討拍,

當我們是什麼?

工具人還是什麼?暖爐嗎?

你想用就用想回來就回來想走就走想丟就丟?

不吃回頭草是正確的

當初珍惜這女孩的結果是什麼?

只是讓自已難過而已啊!

--------------------------------------------------------------------------------------------

別哭著回來說我比較好

在一起三年了

進展最多最多就是撫摸對方

遠距離的我們

見面的時間不多

每次出門總是為對方忍氣吞聲

就是要珍惜在一起的時間

在你家樓下頂著38度的大太陽30分鐘

或是忍著6度的低溫一小時都不奇怪

奇怪的是每次看到妳下樓

我都笑著說寶貝出發摟

妳的脾氣 妳的態度越來越不耐煩

開始為了小事情鬧脾氣

開始冷戰

每一次都是我低聲下氣

好像只有我珍惜這段感情

好了果不其然 結束了。

意志消沉的我 早班上完太無聊

找了份大夜的兼職

度過了漫無目的只想消耗精力的兩個月

某天買了份午餐回家時

妳蹲坐在我家門口

看似疲倦對我說

:昨天晚上我就在等你了,晚上好冷白天好熱。為什麼你不回家。

我沒說話

於是妳接著說

:原來不是每個男生都跟你一樣溫柔。一樣體貼。我不是處女了。但我又失戀了,才發現妳對我這麼好。

此時此刻我的心揪了一下,該死的反應。

天蠍的本能告訴我,這女人是毒藥,我冷笑了一聲說

:妳這輩子沒機會再找到一個能為妳留著貞操的男人了。

於是我走進家門,拔腿跑到房間,關起門,開始咆哮痛哭。醒來發現....我還愛她。

但我不吃回頭草。

------------我是分隔線--------------------

謝謝大家,我還在努力做自己。

我也知道了沒有溝通,只會把情緒壓抑。

看到這麼多人的鼓勵,我真的覺得很窩心。

祝大家找到真愛。


來源 source: http://ww.share001.org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