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31日 星期日

不要懷疑你的眼睛「他真的拿著槍朝自己的臉開了一槍」,想紅成這樣子大家都覺得他病得不輕! _-,

頭殼真的破洞了。在這個瘋狂的世界,為了成名,有些人願意做任何不可思議的事。美國男子KasperKnight最近憑藉一段自拍影片爆紅網路,他並沒有做什麼街頭實驗,也沒做好人好事,而是朝自己開了一槍。是的,你沒有看錯,如果知道他這樣做的原因,你應該會覺得更崩潰。▼KasperKnight是一名饒舌歌手,最近他卻憑藉拿槍射自己的臉成名。▼​這就是那段瘋狂的影片。​雖然這段影片瘋傳,但大部分看完的人都覺得 ...


頭殼真的破洞了。

在這個瘋狂的世界,為了成名,有些人願意做任何不可思議的事。美國男子Kasper Knight最近憑藉一段自拍影片爆紅網路,他並沒有做什麼街頭實驗,也沒做好人好事,而是朝自己開了一槍。是的,你沒有看錯,如果知道他這樣做的原因,你應該會覺得更崩潰。

▼Kasper Knight是一名饒舌歌手,最近他卻憑藉拿槍射自己的臉成名。

▼​這就是那段瘋狂的影片。

​雖然這段影片瘋傳,但大部分看完的人都覺得他太誇張,並不停罵他。為了應對這一情況,他又寫了一篇解釋文:

「我對自己的臉開槍。我本來只是想把這一段影片放入我新的MV裡,但沒人幫忙錄,所以只好自拍。這沒什麼值得大驚小怪的,我被槍擊過幾次,如果用1到10表示疼痛指數,這次中彈只不過是4。

當時我頭暈目眩,耳朵完全聽不到,很難去注意周圍的事,而且我可能還把子彈吞下去了。我才不在乎那些不支持這件事的人怎麼說,你們又不付我錢。你們對我活下去的慾望絕對沒有我對金錢的慾望強烈。我知道子彈可能會反彈進入胸口,但那又怎麼樣?還有人懷疑我是被迫的,如果有人那樣做,我會反抗的。

有人問我為什麼在影片中笑,因為當時在窗外看到了有趣的東西,現在已經想不起來了。我的舌頭在嘴巴裡亂動是在舔牙齒。我知道應該用別的槍,朋友們也說0.9mm的槍連盔甲都能射穿,不知道穿透我手臂的話會是什麼樣,你覺得呢?

WorldStar想讓我把這段影片寄給他們,所以在此之前,在我成名之前,我願意回答任何關於我的書、歌曲和影片的問題。」

現在這段瘋狂的影片已經有450000多人點擊觀看,雖然大多數人持反對態度,但這也讓他成為網路紅人。希望不要有人因為看了影片而去買他的書或者歌曲,這根本毫無意義作,只會讓他繼續做可怕的事。分享一下,讓更多人看到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