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31日 星期日

女子孕檢碰見男醫生,脫褲子張腿後邊發生的事更令人尷尬.... _-,

女子孕檢碰見男醫生,脫褲子張腿後邊發生的事更令人尷尬....
想必很多人都知道,在備孕這場戰役中,從懷上再到成功產下健康寶寶,需要夫妻倆共同的努力,戒掉不良習慣,健康飲食,保持良好的情緒,其中孕前檢查更是不能少的。一個健康的寶寶是健康的精子和卵子結合的結晶,因此在備孕前夫妻雙方一定要做好孕前檢查。孕前檢查跟常規體檢有很大的不同,主要是針對生殖系統和遺傳因素而做的一種檢查,是優生優育的保障。孕婦在孕前檢查時也應注意一些事項:1、檢查當天保持空腹狀態,記住為了檢 ...


想必很多人都知道,在備孕這場戰役中,從懷上再到成功產下健康寶寶,需要夫妻倆共同的努力,戒掉不良習慣,健康飲食,保持良好的情緒,其中孕前檢查更是不能少的。

一個健康的寶寶是健康的精子和卵子結合的結晶,因此在備孕前夫妻雙方一定要做好孕前檢查。孕前檢查跟常規體檢有很大的不同,主要是針對生殖系統和遺傳因素而做的一種檢查,是優生優育的保障。

孕婦在孕前檢查時也應注意一些事項:1、檢查當天保持空腹狀態,記住為了檢查的真實性,最好連水都不要喝;2、選擇好檢查時間,孕前檢查最好在懷孕前3~6個月做。在進行孕前檢查時也應避開月經期,選擇在月經停止後3~7天進行孕前檢查較好。同時,孕前檢查的3天內不要有性生活,保持體力的充沛,且檢查前一天請勿清洗X道。

孕前檢查對於夫妻倆擁有一個健康寶寶來說至關重要,但是在檢查時許多寶媽都難免會遇上一些令人尷尬的事。之前,有一位女網友就在網上發了一個帖子,講述了自己在孕前檢查碰見男醫生時,發生的一些尷尬事。

女子孕檢碰見男醫生,脫褲子張腿後邊發生的事更令人尷尬....

我和老公結婚後,我們倆都熱切的希望能快點有一個孩子,於是,就和老公一起到醫院做孕前檢查。由於老公是去做精子檢查,而我則去婦科做檢查,所以我們倆便分頭行動了。

來到婦科之後,裡面卻只有一位中年男醫生在坐診,我只好硬著頭皮進去了。男醫生一臉嚴肅,看起來很專業的樣子,先是問了我一些常規的姓名之類的,再是詢問我有什麼家族病史,得過什麼婦科疾病,有沒有得過性病。可是,沒想到之後他竟然問起了一些很隱私的問題,比如夫妻生活如何,和丈夫行房的頻率,時間等。當時自己也沒考慮太多,差不多能回答的都回答。

然後,他說檢查下是否患過婦科疾病,讓我躺在病床上,之後讓我脫掉褲子,他自己戴上了口罩和一次性的醫用塑膠手套,拿了一個手電筒,就開始對我進行檢查。第一次在自己老公之外的男人面前叉開雙腿,讓我覺得十分尷尬,甚至是難受。

女子孕檢碰見男醫生,脫褲子張腿後邊發生的事更令人尷尬....

檢查完之後,我也始終不敢和老公提自己孕檢這件事…...我承認自己是一個比較保守的人,但是之前在網上看到男醫生給孕婦接產,我覺得緊急的情況下那是無可厚非,但是平常孕檢的時候遇上男醫生,心理上還是始終過不去那個坎。

雖然,男醫生可能沒有歪心,但是自己還是介意,各位年輕的待產寶寶們,有過類似的經歷嗎?


來源 source: http://ww.share001.org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