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2日 星期六

超商=飲料店+巷口麵攤?全家現煮麵試吃,網友:店員好可憐,以後店員連雞排都會炸惹 _-,

之前就有風聲說全家要開始搶巷口麵攤生意推出現煮麵了,這件事情聽起來有點超現實(?),可是,這是真的~因為全家真的已經買得到現煮麵惹~Dcard網友就PO了一篇「全家現煮麵試吃心得」,上面就分享了他在全家買到的麵,聽說是長這樣…前幾天看到熱門文章說全家有推出現煮麵原本也有去雙人徐餐廳吃過剛好又在附近想說來嚐鮮可以現煮買完坐著吹冷氣吃,頗方便啊~有炸醬麵跟蕃茄麵兩種選擇炸醬比較便宜,就先試試看炸醬啦打 ...


之前就有風聲說全家要開始搶巷口麵攤生意推出現煮麵了,這件事情聽起來有點超現實(?),可是,這是真的~因為全家真的已經買得到現煮麵惹~

Dcard網友就PO了一篇「全家現煮麵試吃心得」,上面就分享了他在全家買到的麵,聽說是長這樣…

前幾天看到熱門文章說全家有推出現煮麵

原本也有去雙人徐餐廳吃過

剛好又在附近想說來嚐鮮

可以現煮買完坐著吹冷氣吃,頗方便啊~

有炸醬麵跟蕃茄麵兩種選擇

炸醬比較便宜,就先試試看炸醬啦

打卡還送滷蛋豆乾,劃!

完食心得:

炸醬香氣十足,但是口味偏鹹,感覺蔥花多一點應該可以平衡,麵條意外的Q彈欸,蠻訝異的,而且份量算多,吃完很飽,我算是大食量的女生了

原本以為現煮會很麻煩要等很久

沒想到大概三五分鐘就好了,覺得機器好酷!

現在便利商店真的越來越便利

像我比較注重健康的不愛吃微波食品,就會覺得現煮麵是不錯的選擇

但也真的辛苦店員了,大家在排隊結帳的時候,也多點耐心等候吧~

話說最近711也有推出一碗200多的牛肉泡麵,不知道有人嚐鮮過了嗎~

--------------------------------

網友們紛紛表示:「天啊,全家店員也太可憐」、「這全包的工作時薪要200吧~根本萬能」、「店員好可憐,我做過店員就不會想買麻煩他們的東西,薪水夠少還做這麼多」、「店員果然越來越難當了」、「好可憐歐,我之前做OK要炸雞就夠麻煩了,現在全家根本要員工虛脫QQ」、「店員好可憐XD 一開始只有煮咖啡+茶葉蛋+關東煮,後來還+烤地瓜+做鬆餅+酷繽沙,現在還要煮麵…」、「後面會不會連鐵板燒都來?」、「天啊,可以煮麵了?那滷味也可以賣了啦」、「這是要逼死誰啊」、「居然還有煮麵!我覺得便利商店店員比空服員還專業,可惜…

還有,之前就出現的7-11手搖飲料咧?是真的有出啊~

圖片來源/ Dcard 分享

就是這四款,只有特定門市有販售。整個很狂。

圖片來源/ Dcard 分享

但也有店員對這個新服務表示:「7-11是賣現煮咖啡跟沖泡式飲料,卻時常聽到客人要求:我要1/3糖、給我半糖、兩顆糖兩顆奶、紅茶拿鐵冰的,可以不要加冰塊牛奶加滿嗎?這…拜託不要把7-11當手搖飲料店好嗎?

也有網友表示,日本的便利商店還要油炸,想問是亞洲超商店員都這麼血汗嗎~其他網友也說:「感覺引進炸物也只是遲早的,以後店員也要會現炸雞排惹…

圖片來源/ imgur 分享

可是,你們知道嗎,其實台灣早就有超商出現過類似的東西惹…只差沒有現場炸給你吃...裡面有蛋塔、炸雞、雞腿、腿排、牛角麵包、餡餅等等的,也是很狂…

圖片來源/ imgur 分享

總之,超商店員的技能樹果然只會長越大啊…而且近年來技能爆增的速度超快啊~本筆只想知道,接下來萬能的店員還會被學習怎樣的技能咧?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